JW6QU04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原本預計在這個月要跟某人出去玩幾天,無奈朋友身體有些微恙

加上先前出遊的事宜處理的不甚理想,只好作罷,只有下鳳山陪姪女度過連續假日,也是不錯的打發了。

 

我只覺得,往後每當我過生日,都會記起去年103年的生日是在醫院陪我父親過

而生日過後兩天,我父親也安詳的走了

在家裡,他的房間,他的床上,在我面前!

他在等我從店裡回到家,想看我最後一眼,張開眼睛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之後

很安詳,像是睡去一樣的離去,那一晚是我有生以來,眼淚掉最兇得一個晚上,嘶喊的聲音一直呼喚著他

幫他作著很不熟練的CPR,連我媽媽都要我別哭了,她從沒看過我那樣的叫喊,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我也很慶幸的是,這幾年我回到鄉下一直陪在他身邊照顧著他

雖然父親是一個很難照顧,脾氣又差的病人

不過當人一旦離去之後,往後的記憶回想,竟然都是他好的一面,連我都覺得訝異。

身為子女的我,並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