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在部落上面,不是很喜歡寫一些有關於我自己私生活方面的事情
可能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係,基本上我不喜歡被窺探,也不想去說一些事情...
所以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別人都會,為什麼我都不會?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去談論我自己的事情啊! ^^"~

今天上班看報紙的時候,看到辣頻果專欄有這麼一段話...

「天下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聽蠢蛋很認真的辯論無聊的問題!
 耳根不得安寧事小,怕的是受他們的影響,智商也退化到蠢蛋的程度,那可就生不如死!」


看完之後,讓我覺的跟時下部分年輕人很自我的感覺差不多
有些太過於自我的思想,在社會上不一定就那麼的好用
別把自己的不成熟思想拿去害身邊的朋友,只會讓自己的程度,跟一個國中小生差不多

也不是說我個人難相處而且不好溝通,又老古董
以前一個朋友,到我現在我永遠記得他,雖然已經失聯
他的人很建談,而且什麼都能談,舉凡社會.政治.吃的.用的.還有些內幕等等
所以我在當時我非常喜歡跟他出去喝茶聊天,一待就是好幾小時
他跟我說過這麼一段話:

「一個人要進步,就要認識比自己還要懂還要厲害的人,這樣你才能在他身上學到有用的東西,
 當你在他身上已經學不到任何東西的時候,你還要再找個比他更懂更厲害的人才有辦法更進一步!」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每個人都不想退步吧?!
想要更進步,學到更多的知識,就先從身邊的朋友開始
而不是反駁他所給你的一些小東西,不虛心受教,要如何學到東西?!

如果你問我怎麼處理人際關係?!
其實這是一種經驗,人與人相處原本就不容易,首先就是跟對方聊的來
還要懂的互相尊重,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你如何跟他稱作為是朋友?!





以上純是個人觀感,請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