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王


大海王(LV60-7體)

名前外見(種族)レベル初期付与使用技
大海王大王イカ(水神)60再生虚弱墨呪破界触腕叩き割り・弐蘇生の秘薬霧散看破、沈黙の霧
毒魚魚人(妖獣)60水流突・弐~極、冷気・四吹雪凍気・伍凍気・極氷渦・参奔雷・伍万雷召雷・参煉獄
蘇生の秘薬、気合呪霧、破界の光・極霧散霧散霧消低速呪霧・参金縛り
毒魚60
牙伏獣ワニ(動物)60 氷雪嵐・四噛みちぎる痺れ噛み、沈黙の霧
岩トカゲトカゲ(動物)60 詠唱の韻・極全体完全回復完全回復、化生再生・四、噛み破り・弐~極、霧散霧消凍気・参
岩トカゲ60 
海童子河童(妖怪)60 氷雪嵐・四詠唱の韻・極鬼火・四攻撃呪霧・四防御呪霧・四河童の水薬蘇生の秘薬掻き毟る

  • 凍気・伍 発動準備、5体に1000前後
  • 凍気・極 発動準備、全体に1200前後
  • 氷渦・参 準備なし、1~3体に800前後+数秒の
  • 鬼火・四 準備なし、単体に1000前後+攻撃呪詛
  • 虚弱墨呪 準備なし 釣り無視の狙撃タイプ単体のランダム対象タイプ、単体の最大生命を減らす、命中率は低い
  • 破界触腕 結界破り、ほぼ確実に
  • 噛みちぎる 致命傷攻撃、1500前後
  • 化生再生・四 準備無しで単体に治療+活身

1の打撃は最大で39xxほど
4の打撃は噛み破り・極で3000程度
7の打撃は妖打撃・極で3000程度
ほかは多くて2500程度
4の攻撃は致命傷つき
水属性の四象が非常に高くなっているため、水属性系はダメージが増えている
トカゲが可愛い◎

大海王打法:

這隻....說真的很運氣!
從一角大馬之後的王,聽說都很愛秒旗的,我就是那個受害者
.......
雖然說要看隊伍組成,不過我認為....
單止1打手1術忍or密教or陰陽的組合,因該是比較穩定的!
不過也聽過諸多如雙武藝雙陰陽一止術的組成過海王~
只是我覺得這種組成通常都要看開場穩定度
畢竟以前我也曾經組過,但是開場通常都是極不穩
重點是感覺海王根本都在偷聽 = =
止術手說要開場沉
7就開場給你防咒
其他就給你煙銷
王就給鍛死 -.-..........
機車程度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筆墨形容 XD

所以推海王重點還是在開場....
以擊殺順序來說,我覺得因該要給7先死
23大法4物理56補役7專門放賤招在倒燈的
如果單止術手根本就沒辦法顧及那麼多
術忍搭配密教,術忍可專心術封,由密教孔雀,還可以幫補跟大喝
術忍搭配軍學究可以讓軍學專心術封+刀背
由術忍-殺或者是幫忙術封跟朦朧

而拉怪方面,因為1的破界触腕會破掉武士的心頭+倒燈
所以建議是給鍛拉,只是遇到破界触腕的時候,要趕快補kg
而4就讓武士去全拉或者是挑釁單拉

基本上只要默契技術夠,各職業又有正確觀念因該都可以樂勝

說一個很惋惜的事件,昨天才剛發生
朋友仙論去推海王,他的組合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朋友他都是穿純血魅在當止術手的(仙論棒棒)
聽說很穩定的打到最後的三隻
結果還是秒旗被滅團了
我很驚愕,為什麼都快過了還被滅團?
(雖然之前我也遇到過很穩定 我也被秒的窘境,但是那不是我的問題 = =")
他跟我說,他們的藥師不知道在想什麼,在沒唱的情況下都會準備中全補
還2-3次,最後被秒旗,他就很生氣!

所以說,陸海空的王,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喜歡秒旗頭
在這種情況下越後面就越危險,所以是建議隊伍穩定,就不要動作會比較好...

再來就是術忍的朦朧也不可以常駐,現在的怪物都相當聰明,一看到燈很多,他就想煙銷!
所以不再危險的時候,盡量別補太多燈,保持在英明韻就好!
這對於推剛鬼是一個很慘痛的教訓,因為他的小兵組合幾乎煙銷多
所以越是燈多,血氣都閃,他們看到就會想煙銷,還是連續煙銷
所以這觀念非常重要不管是玩哪種職業,都因該要對自己技能有所研究才對! ^_^

以下就是我過大海王的組合(圖片中是水神宮唷,好漂亮 ^^)

上至下:古神.鎧鍛.武藝.神通.密教.武士.軍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