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對一款遊戲產生了興趣... ╰§╮神泣╭§╯☆‧°∴°
目前正在CB中,於是跟網咖A了封測帳號與友人跑去混了一個晚上...

如果問我說為何對此遊戲產生興趣?!
因為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滿有趣的所以想去玩看看
我則是看了雜誌相關報導,所以對他的故事史詩有了一點興趣
故,才與友人約好跑去玩,乍看之下,他的登入畫面頗美麗的

我很少去玩即時的3D遊戲
無怪乎搶怪的白目太多 ~"~....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歷史史詩故事:



人物創造選擇畫面:



登入畫面:


不過說真的,以遊戲來說,他的上手度滿容易就適應
任務過程也是很流暢
我去巴哈板上逛過各大發表文章...
實在是不予置評,這款標榜著千人戰場
在一些方面可能省略很多,太多人拿這款去比較天堂二.洛汗等等遊戲
基本上他的電腦需求滿低的,可能是應戰場需要所以才會降這麼低吧
確有太多人批這方面,實在是很無言 @@''
就我來看,其實已經做的很棒了....

至於這款遊戲到底標榜著哪些呢?
獨創的死亡模式:
這個基本上我不予置評,早在多年的D2(暗黑破壞神)
就有所謂的專家級(死亡模式),所以也不算新穎吧...
史上最大千人PVP戰場:
這因該是種族之間的大對決,這款遊戲分別有兩方面陣營
光之同盟(白精靈,人類) / 憤怒聯合 (暗精靈.野蠻人)
至於這點,有太多遊戲都有這方面的PVP戰場
所以在我看來也是普普,以前玩過的RF就是
四大種族,12種職業,四百餘種技能:
這方面的話,很多遊戲也會有這種龐大設定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千種任務,讓遊戲更有趣:
我記得有一款遊戲也是標榜著任務多,很有趣等等
其實就某些玩家觀點,太多任務也會令人覺得遊戲了無新意吧
而且跑久了也會覺得很疲乏,對我個人來說,我是屬於喜歡跑任務的人
他跑任務可得到相關的等級裝備與金錢,這一點我覺得滿不錯的
既可一邊衝等,也可以賺錢與裝備,只是這方面對某些練功狂就不適用了~_~
(不用看了,就是你們兩個,沒事情帶我去冒險害我死N次 囧"....) 
自己搭配裝備造型,成為獨一無二的角色:
這一點我就要批評一下了 (嘆~)
他的人物創造畫面,真的是選擇性很低
髮型只有3-4種,臉型也是,身高只能挑選3種,不是微調性質的
所以創好人物進入神泣的世界會發覺到...怎麼我多胞胎兄弟姊妹好多 ~_~....
浪漫豪華坐騎,邀您來體驗:
相關於坐騎方面,我還沒看到相關畫面
畢竟現在還屬CB階段,很多東西都沒有開放
所以這方面的資料=0
而坐騎方面也有很多遊戲都有這方面的東西,所以也是沒啥創意就是...
除非他的坐騎很美很威.....
獨特得公會競賽,沸騰您的血液:
基本上我對公會系統沒啥興趣,不過還是來提一下
這款畢竟可以直接與玩家與型PVP對打
所以公會方面,當然也可以一起來舉行對打動作
除了地下競技場,一般野外也可舉行公會戰
相關這方面,是說一開始舉行,會有特殊光罩將戰場區隔離起來
行程獨特的戰鬥區域,無論是在地下城或者是野外,都可以享受到對戰樂趣...
恩.....我是和平主義者 XDD
地下城之謎,挑戰你的最高極限:
在神泣的世界中,所謂的大型地下城有數十個
而且不用組隊即可前往,所以單槍匹馬也可以戰無不克
地下城也有比較好的裝備,錢也比較多,只是我認為.....
昨天與朋友的觀念就是,怎麼很少玩家玩盾的XD
我跟我朋友們是商量好去創造角色
我玩牧師,一個玩聖騎士(血牛盾),一個玩法師
剛好一組,其他我看別的玩家,老是跑給怪物追...我們則是打的很爽
關於這個地下城....沒組隊下去,因該也很危險才對...
唯美炫麗的遊戲畫面,滿足你的幻想:
這方面的話,我上面提過,論遊戲畫質來談,還比不上幾款有名的遊戲
所以這方面就不用去討論,至於技能畫面,我覺得做的很不錯
施放技能時,那種聲光效果,真的弄得滿炫麗的!
好萊塢音樂大師特別製作配樂:
這方面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進行遊戲時,我根本就只聽到打怪物的聲音
很少聽到地圖的配樂,這也是讓很多人詬病的一環
不過我有去官網聽他的配樂,覺得還普普,沒什麼感覺很澎派
...................................
以上大約就是這樣吧,還在持續的玩當中...
看來我又要放爛信長一陣子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