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久,終於開測的神泣,第一天早就被我料想到會是這種結果....
進入登入畫面,總共區分兩區域,有第一區1-7,第二區8-14

第一區1-7(爆滿狀態)


第二區8-14(也是爆滿...好像還少兩個沒開)


陣營選擇畫面(兩大女神選擇畫面)


光之同盟(人類與白妖)


憤怒聯合(野蠻人與黑妖)


雖然滿心期待,可是都大爆滿怎麼玩啊 >"< (我要申訴)
一個熱門的遊戲,每次都是這種開場
我看我還是等半夜在上去創人物比較好...
不然光是創好進去人擠人,人搶怪都會沒完沒了....
這又是免費遊戲,看來白目中小生又是一卡車了 >"<..

-------------------------------這是分格線--------------------------------------------------------------

最近看雜誌,其實發現有很多款不錯的遊戲
諸如自己國人開發的"星辰"看起來就滿合我的胃口的
故事背景都是以星座開始,我也滿有興趣的

還有一款風格很像魔力寶貝奇幻寶貝
看起來也滿不錯,因為我也喜歡可愛風的遊戲咩

還有個強檔遊戲,就是三國無雙,這是讓最多人引以期待的遊戲之一吧?!

寫實的遊戲還有一堆,寒暑假真的是遊戲釋出大好日子
只是品質好的,因該還有待商確吧...
還有一款讓我最為惋惜的...就是希望 ˊˋ.....他開放二轉了
但是我一想到裡面的亂象,一整個就是無力...爛YNK...
怎麼改都沒有玩家想回去玩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