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鍛有機會跟到星野山1-5樓,話說以前我卡2樓卡的要死,現在玩家裝備都提升
我當然也不例外,有機會當然是跟去玩XD

為什麼我會說一個很微妙的位置?!
打到4樓的某個地方,我不知道原來可以把不讓過引過來打
道理就跟去遠江巫敷打愛的王一樣 (站在房子後面點他)



看來我又學到一招了,以後這位置要是有不讓過
直接把他引到旁邊的頻風打就好了 - -.....可以省著在去房間裡面看!!
依照巫女大大說,那個位置只要靠近一點不讓過就會追著跑
然後把他引到頻風那邊就可以打了,還說有機會他還會出頻風勒...XD

再來PO兩張顯示一下位置,給大家去猜 ^^ (提示一下,這邊是右邊的最後面通道喔)





提外話:這場打到一半,突然一個隊友斷線就沒有上了,變成6個打XD...差點滅團耶..不過還好有過 ^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