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嚜說呢....我最近頗勤勞的,連續PO了幾篇文章XD

說到了三輪山,我想這地圖是信長玩家公認最美的地方之ㄧ

1.BMP 

可惜的是三輪山的大財主已經沒落了,沒武勇的緣故吧?!

而且蛇神的管玉也已經被替代掉了....

我想早期的玩家對這地方應該是又愛又恨的.....

一想到以前我也曾為了管玉跟團來洗阿財,老是C不到 (淚奔~

2.BMP 

就算高品質開下去,好像也無法完全呈現出美感

反而遠點的距離呈現出來比較美麗,近距離的就.......

不知道PS3的三輪山有沒有改變,滿想知道的....

3.BMP 

5.BMP 

8.BMP 

6.BMP 

7.BMP 

我會跑來這個地圖說來也算無聊吧,當我在搞這部落的樣式時

想說要找個看版圖來放,可是怎嚜找就是沒一張喜歡的

乾脆跑上遊戲把神主跟神通開上去三輪山拍美景

順便把一些圖片拿來玩好久沒玩的對話改圖XD

只是上傳上來的圖片被縮小,對話可能不是很清楚吧 ><"

請各位慢慢欣賞....這有點不知所云的對話改圖吧

01.BMP 

02.BMP 

03.BMP 

04.BMP 

05.BMP 

06.BMP 

07.BMP 

08.BMP 

我可憐的大神主被小神通虐待啊~~~~1191234499.gif ........

我記得不知道是神通還是修驗身上還有以前打碎片換來的碗沒用掉

如果有興趣想再來打一趟懷舊的阿財,可以跟我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