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了想,終於把初期所創的一門,合併到朋友的一門

反正都在養蚊子了,也不管任務,門眾忙的忙,去其他一門的也去了

關門放火2.bmp

回想初期那種一起出團的快樂,說真的有點捨不得捨棄,而且我是一個相當念舊的人

回想過去的種種,真的是很感慨啊 XD

 

我記得當初我應該拍不少圖片才對,但是翻一翻也沒找到幾張,可能都刪除掉了吧

圖面上的任務,是安排上高千攻略,大家在那橋姿勢拍圖,真是歡樂 XD


在鬼門開放之前,我就確定把一門給關閉,主人物全部移出去其他的大型一門

留下一些分身,可說已經有名無實的狀態了,既然我把一門合併到朋友的一門那兒

往後也再也看不到這個一門去四處放火了,哈哈......


然而朋友的一門也是創好玩的,也不可能收人或是去攻略任務

合併在一起,說穿了也是一起養蚊子,至少分身都放這,而關門的等級較高

所以某些部分直接合併我的,往後如要去打每週的3K功課,也比較方便。


最後的留影,為了移籍方便,所以把筆頭放到我的鎧鍛上面,我有些人物為了仕官天數,捨不得移籍

如我ㄧ出生就在朝倉的陰陽(飛龍人物).德川能樂(破天人物),這兩隻人物完全不移籍

其他人物,如我修驗,本身就是固定在德川的修驗(有家網的身份),也不方便移籍

其他人物則可以隨便我跳動,所以一合併之後,我就馬上跳了3隻人物去北條

爾後如有跑評定任務,也可以加減衝衝排名。

1.BMP 

 

關門放火在鬼門開放之前就停擺,所以等級也不高,偶而會開人物去C箱子,所以等級有稍微提升。

筆頭移籍之後,整個排名與貢獻度.一門感狀全部歸0。

2.BMP 

 

*********************************************************************************************

 

合併的對象,就是小鹿的一門,基本上它創這名稱也是因為好玩

所以合併之後,我完全捨棄關門放火的名稱,直接沿用他的一門名稱

以下就是合併的整個過程,說真的,合併的過程算人性化,我們還以為會直接承襲等級高的一門

沒想到,還是有選擇的方案。

1.bmp 

 

合併之前,會有說明整個流程。

2.bmp 

3.bmp 

4.bmp 

5.bmp 

 

因為是小鹿直接對我使用委託狀,所以整個流程就是由我設定。

6.bmp 

 

一開始就是要我使用新的一門名稱,所以我是直接延用小鹿一門的名稱

我想,如果有些比較惡名昭彰的一門,只要花點錢就可以移花接木了吧 XD

7.bmp 

8.bmp 

 

筆頭可以挑選由誰擔任,所以我就直接丟給小鹿囉。

9.bmp 

 

接下來就可以挑選沿用哪個一門的試練狀態進度

所以一開始我就觀看兩個一門進度,再考慮沿用哪方。

10.bmp 

11.bmp 

12.bmp 

 

確定試練進度採用放火的,接下來就是一門的迷宮狀態

由於我鬼門開啟之後,只打鬼1而已,所以這方面我就直接採用百鹿的迷宮狀態。

13.bmp 

14.bmp 

15.bmp 

16.bmp 

17.bmp 

 

至於所領方面,百鹿的沒有所領,所以系統就直接判定由放火的繼承。

18.bmp 

 

以上所有程序都完成之後,會給我觀看合併後的一門情報還有所沿用的進度。

19.bmp 

20.bmp 

21.bmp 

22.bmp 

23.bmp 

24.bmp 

 

以上如果確定無誤之後,就可以直接合併了。

25.bmp 

26.bmp 

 

當我方按下確定之後,也會給對方去確認,然後確定,合併程序就全部完成了。

27.bmp 

28.bmp 

 

當所有程序完成,就會收到一封信,而雙方面的門眾,如果有上線,也都會收到一封通知信。

29.bmp 

 

以上為整個合併流程。

 

話說昨晚無聊看看以前所拍的照片,發現好多有趣的事情,包括人事物,一整個就是懷念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更新照片了,好多照片都止於破天時段,我果然是懶惰了 XD


以前好愛拍照上傳的說,小鹿跟我說他都拍一些有趣的對話,說給我聽,我ㄧ整個都忘記有這些事了

可能我會再找個時間把所有照片做個總整理吧,順便再更新一些照片上去

不然每個階段都沒有回憶可循了 ORZ.bm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