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練了一隻殺陣,不過知道我那隻殺陣的人會知道那隻前身是特能樂的 XD

很顯然的,創這個ID的我也是很不願意去特能樂的ORZ.bmp 

殺陣.BMP 

 ↗穿智裝的數值(沒想到破天到現在也快4年啦XD)

 

關於天槍的威力,有很多種說法

諸如雙方的智力影響、雙方面的技能影響、連攜者的氣合影響......等等

雖然我對殺陣並不是很有愛,理所當然的對他的技能也不是非常了解

只知道殺陣的天槍令大家出團都搶著要派,讓我覺得當初特能樂只能用在推王就好辛酸ORZ.bmp 

好歹人家在破天時期也是當紅炸子雞啊!!(爆~)


雖然天槍的威力讓很多玩家都抱存著疑惑,玩了一陣子我覺得

影響天槍威力最大的因素,應該是在招式本身的覺醒威力有關

在巴哈有板友跑去做這方面的測試,雖然實測的次數不多,而且各職測試方面也不完全

還是值得大家去看一下{關於天槍打出來的數字,不負責的小測試}

看完他測試之後的數據,更讓我確信一堆人說雙方面智力影響技能威力的條件推翻掉

但道場測試並不是太準確,可能要去找怪物測試才會比較準吧

不過,天槍也的確是很吃氣,穿智裝也是正常的

只不過去一些效率狩場,大多的殺陣應該會穿腕力裝吧....

至少我穿腕力裝就是了,沒氣或少體的時候,就可以玩玩鬥毆斬(這招也是要命的吃氣)

礙於殺陣技能都很吃氣,有時候自身要懂得控制氣合也是很重要的。


話說回來,剛開始我改特殺陣的時候,有朋友問過我天槍威力的問題,那之前我就去練了幾次

都是搭配我神通去練功,打了幾趟凶術,明顯覺得天槍的威力跟怪物本身的屬性也有極大的關係

而且怪物的耗血落差頗大的,有人是說,智力影響法術輸出的穩定度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跟怪物本身的屬性關係,已至於輸出的數值產生很明顯的落差

但又有人說天槍是屬於無屬性法,那嚜說來,跟怪物本身的屬性又沒有關聯性了

是否跟迷宮地勢有關?!進而影響天槍的屬性變換?!這點倒是無解。

目前我的天槍覺醒威力,好像是點了12-13級

跟剛開始完全沒點的時候,很顯然的攻擊高出了許多,這也是我覺得天槍的威力覺醒才是最大因素

所以我認為天槍的威力:覺醒威力>職業技能、效果追加>其它

至於智方面,只是讓我覺得回氣能快點罷了。冏||


再者,很多人也提到連攜者的氣合影響輸出,這一點我也抱存著疑惑

前幾天朋友也再次跟我提到他的殺陣去練功的時候,說連攜者的氣少,攻擊威力就少了許多

雖然我自己去練的時候,我藥師也常常因為場外完全,所以進場的時候沒氣(不過我會自己轉2、3精氣)

但是當我連攜丟出時,我氣合就會回復到一定值,所以也不太確定我氣合是否有不足的時候ORZ.bmp 

至少我認為丟出天槍的時候,攻擊威力都差不多就是了,所以才覺得跟氣無關....


當我自己搭配神通去練功的時候,我神通都是裝雷神衰滅連攜,以前也裝過毒飼

只是太久遠了,也忘記毒飼跟雷神連攜出來的威力是否有落差,也許過兩天我在去練的時候會測試看看吧

不過也有點懶惰就是了,我對這種麻煩事一向是提不起勁XD


是說我改特殺陣,純粹是想衝到65級,然後再改特回能樂(我對能樂比較有愛XD)

雖然玩殺陣也玩出了一些心得,只是殺陣特化並不是為我所愛.....

所以殺陣的覺醒我都是隨便練,至於這種天槍威力的迷思,我就不太想去深入研究了

反正好出團就好,管他威力是多少1191235095.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