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商品已售完!!補貨中!!

~死mycar~你是打算補貨補到5/25是吧!!!

未命名.bmp  

 

=========難道我就不能有選擇的餘地了嗎!!!ORZ.bmp  ===========

2.bmp  

 

最近我信長又玩到一個倦怠狀態,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很少上,甚至沒出現

朋友都覺得奇怪,像我這個每天都能看到的人,怎會突然間就失蹤了?!


沒錯~當我玩到一個倦怠時期,我就會跑去玩其他遊戲

所以我又選擇跑回去玩NEW希望了,ㄚ不過我忘記之前我回鍋N希望,裝備武器都是我親愛的老婆贊助

但是那時候我跟他都沒玩之後,就把裝備武器都還給老婆,他也都賣了,專心去現實打拼她的事業 XD

所以無奈之下,我只好跑去玩希望戀曲,不過我兩種遊戲都有下載就是

就算N希望沒裝備武器,起碼還有玩具裝跟一隻可愛的大老鷹陪伴 ...


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平復,所以打算回來玩,一想到還是無法線上包月

正在考慮要去全家買來儲值就好,還是考慮包季

其實我是捨不得一次一人物拿6果實....

剛好我神通的帳號每個人物又不缺初始點數需要重點

還在苦惱中1191235230.gif  ~~~~~~~~~~~~~~


我發覺到一件事情,以前我也是玩到一個倦怠,跑去玩其他遊戲

當時我的神主經驗差不到5E就能封頂65...

我離開信長跑去其他遊戲散心,大約是1個月左右時間就會回來

結果回來之後也提不起勁去練等,一拖再拖,硬是拖了幾個月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去衝65


當然啦~這次神通也有那時的狀況發生!!! (神主的怨念詛咒發射??)

在這段期間,我暫離信長的時候,神通也剩下不到7E.....

結果我現在還是開心的去其他遊戲掛網養寵物,就是沒想到要包月去衝神通封頂....

一款老遊戲,持續的堅持下去,也是真的很倦怠

想培養其他的興趣,又覺得沒啥有趣的...想提筆繪圖,又失去的當時的熱情...

但是去玩其他遊戲,又覺得不好玩,也許是習慣了信長的輕鬆模式

還是應該說我老了?!1191235235.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