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都在玩免費遊戲{希望戀曲}

信長那邊,除了一門任務,我幾乎都沒怎麼上了

大部分朋友都知道,我只要玩到一個程度,倦怠,我就會跑去玩無腦即時遊戲

之前都跑去玩艾爾之光,重點是艾爾活動任務頻繁,而且不中斷

跑任務就會送一些商城裝什麼的......等等之類

只是送的東西當然不比商城的好,久而久之,就對艾爾失去興趣


當我想到回鍋去玩NEW希望,發現我完全空裝,有一堆玩具好寵實在也沒用

所以我就跑回去玩另一款N希望變出來的台灣版{希望戀曲}

有玩過的都知道戀曲有多難練難玩又難賺....

C幣回收制度做的超徹底

練級是所謂的台灣特別版,經驗是N希望的1.5倍,衝裝容易爆,掉寶率低

地圖傳送,除了城沒變,地圖傳送的費用更是N希望的10倍

最近又出個所謂的{戀曲轟趴包}分別是掉寶經驗30%,還可以使用商城部份時裝寵物等等

也就是所謂的變相包半月或是一個月,多削玩家一層皮

當然包不包是個人意願,至少我沒有啦XD

而因為經驗值調升,官方無限期的送經驗50%也剛剛好就這段期間結束

更讓玩家大量流失,我想YNK令人醜惡的吃相,玩過它遊戲的應該都知道吧....


當然,我玩遊戲的心態,都是自己玩高興輕鬆,所以我都會花小錢買樂趣

我也會小買幣,買商城時裝,至少可以讓自己在玩遊戲時,不至於綁手綁腳

在我去玩這段期間,認識了個小朋友,哎,也不小就是了 XD

也是我單機玩戀曲第一個認識的人,不過因為談的來,所以就一起組情侶掛天數

我玩希望,會持續玩下去也是因為掛情侶天數,我才會一直玩下去~喔不~是一直掛下去...

因為我年紀大上他很多(起碼超過一輪..我老了 =_=|||)

所以我就任由他叫我ORZ.bmp  ........

 

有一天,我在練功的時候,跟他在聊天,他突然繃出一句話


[媽~你就承認你是男的吧!!]


........................

........................

........................


雖然我不想說什麼啦,不過認識我的朋友們,一開始把我當男的機率應該也跟這個笨兒子差不多


你們就承認吧!!!!!!144898c6d51741.jpg  


 


請看以下兒子的疑問---------------------------------------------------------------------


1.BMP  

2.BMP  

 

當他說完他的疑問之後,我因為笑到不行,所以叫他等等,我先拍個圖,免的沒圖沒真相!!

這讓我想到早期玩信長的時候,認識一個好友,經過2年左右他才知道我女的,大為驚訝

因為他從一開始就以為我是男的,拜託...我早期一開始玩就是女鎧鍛耶 onion_icon_4.gif  .........

金謀勒貿.....


對於兒子的疑問,我是這樣回它:

疑問一//我對遊戲練功的程度

           因為我這個人對練功很極端,完全是看我心情,沒心情練,等級是一動也不動

           等我突然想到想衝等的時候,我就會一直衝,衝到我滿意為止

           兒子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有一天,我在一天之內把遊戲的純暴力祭司從69>78

           對我來說,這不過是小意思,因為我沒有持續練,都半練半休息,不像有些玩家,一天之內破百吶

           所以他認為我有這種拼勁,實在是不像個女性玩家會做的,我只能說,玩遊戲的心態不同罷了。

疑問二//我肯花錢在8591,我人除了在店,其餘時間都能在遊戲看到我

           關於這個,每個社會人如果貪圖方便,花個小錢其實也不算什麼

           為了方便,不用在遊戲裡面斤斤計較,花個幾百元也只是小意思罷了

           而且我又不是砸大錢去買神裝神寵,純粹只是買點商城物品而已

           以前跟朋友去玩LUNA的時候,我就因為銀行空間太小,直接擴到最大,最後卻沒玩,直接離開

           玩艾爾之光的時候,覺得時裝好看,配件的寵物可愛,所以也花了點小錢去買來使用

           不像有些人都花大把鈔票在玩的,我可沒那種經濟可以這樣玩,所以這一點男女都沒什麼差別

           如果這樣的小錢都捨不得花,那我一個月包信長雙帳號,就去了快800了耶....

           所以免費遊戲,一個月花個幾百,都比信長包月還便宜 =_=.........

           對於我在店跟遊戲的時間上,因為我人在鄉下,有自己的電腦,所以大部分我都會掛網

           我家做的是小生意,有我爸or媽會看顧,我都有固定的時間會出去幫忙

           所以時間上就比較充裕,這也沒什麼好懷疑的。

疑問三//我洗澡的速度

           說到這個,我在信長的朋友都知道我洗澡速度超快的.....

           誰說女的洗澡就一定要像搓黃金那樣慢?!

           不過就洗個臉,把身體弄濕,沐浴乳塗一塗,搓一磋,然後沖水,擦乾....是要有多慢......

           是啦,如果不趕時間,我有時候還會把手機帶進浴室開音樂聽,然後慢慢洗,外加洗頭髮,洗衣物

           洗超過一小時都有可能...所以說,這方面也是完全看心情,如果真趕時間,我5分洗完也有可能

           所以這根本不分男女吧.....


以上這些疑問,說真的,不能這樣就判我生死.......

這又讓我想起以前某個朋友,在我睡覺時後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請問某某某在嗎?!)

我就回他,就是我啊...他就回我,因為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像男的...所以.....

好啦!!我承認我剛睡醒聲音很低沉ORZ.bmp ..............

然後有次在MSN上,入了一個線上的朋友,他一看到我圖片,也說我是男的,還說我好帥

請看清楚好嗎!!!雖然我是短頭髮,把我當成男的也太超過了 1191234496.gif


 

雖然我說話粗魯,個性又冷冷的,做事一板一眼,其實我心思很細膩不是嗎.....

 

我知道你們在偷笑!!!笑的人給我站出來!!!!0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