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線上遊戲10多年,還真的是頭一遭遇到帳號被盜 @@!

雖然借人的時候有考慮到這點,所以把有價物品,包含金錢全部轉移去主帳號

但真的被盜的時候,心情也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XD

算算被盜的物品,價值大概也.......


這段時間不算短,在大陸信長關服沒多久,我認識一個大陸人

它給我的感覺很不錯,邀我+入QQ,給我看了許多東西,包含他在大陸玩的人物等等

他說他想玩等高的陰陽又沒時間去練,所以問我陰陽的帳號可否借他玩(其實我有諸多考量才肯借)

在這段期間,他也幫我幾隻人物推了不少王,想藉此博取我的信任吧

但如上所講的,我從頭到尾對他都不是非常的信任

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他也跟我說,難道我還是對他不信任嗎?!

說真的,不是我鄙視大陸玩家,實在是有很多不好的例子促使我對他的不信任。


這幾天,因為我玩信長玩到有點興趣缺缺,所以都沒什麼上,被盜帳號,不是30就是31號

今天我是剛好心血來潮,在凌晨12點多左右開主帳號上去掛採

因為我有習慣性會兩天開一次帳號讓知行收穫,所以我就把另一帳號的密僧開出來

看到知行怎嚜才2-300貫出頭感覺有點奇怪,點開倉庫的時候突然傻掉,怎嚜倉庫金額是0

連共倉也是0,心想說,可能是朋友開陰陽把錢領去買點東西吧

(我習慣性在每個人物倉庫放1千多貫,共倉則是1W多以供我買東西方便。

朋友之前有前科,他動用我的錢去做裝備,不過金額不多,約3千貫,我沒心生警惕改掉密碼是我笨= =")

然後又開了陰陽出來看,一樣倉庫空空,看看陰陽的推王裝,能拔的幾乎不見了

這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我被盜了,其實心情的起伏並不是非常大

因為我ㄧ開始帳號借人的時候就有被盜的心理準備,清查了一下4隻人物身上的有價物品...


道陰:袋子.妖刀.項鍊.手套.鞋


密僧:


雅樂:幽冥弓.袋子.項鍊.手套.畫.鞋.護身符

(所有戰場以及破天玩具武器)恩...沒想到我巫女被清的這麼徹底 XD


神通:袋子.鞋子.符.畫....(居然兩條項鍊跟武器都沒拿走,是打算下次再來偷嗎 = =?)


以上被拿走的裝備武器都是推王裝,數值可想而知

所有知行金錢清空,共倉的翠玉各1-2XX/3種也全清空
更誇張的是..每個人物身上的丹也全被拿走,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ORZ.bmp  

可能還有其他的我沒印象,(我很愛收集東西)不過光是裝備方面,損失就很大了 ....


一門朋友是跟我說叫我去官方回報盜帳,不過我看到那嚜麻煩就不想去回報了

也許太信任人不好吧,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損失還是很大,只是幸好神主帳號完全沒事

不然信長真的要掰掰了 ORZ.bmp  ...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大陸朋友盜的,不過我帳號目前只有他知道

要不懷疑他是真的有點難就是了XD

不過我該慶幸它沒砍我人物嗎..........

 

0444.bmp  

 

雖然東西不見了,隔天我就把所有被拿走的東西列單,花了幾萬就把母裝買齊

比較煩惱的是武器&賦予石方面,如果真的搞下去,開銷真的就大了...

猶豫要不要等到第四陣再重新做,聽說第四陣的裝備武器落差挺大的就是了

只是台版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更新呢.....11912352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