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維修之後,正打算要開拓陰陽的知行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達到上限了啦 囧......

因為我陰陽是我兩個帳號裡先唯一先達到家老的人物之ㄧ,可想而知會是第一個先達到上限

2009.7.31知行達上限.bmp 

原來人口上限是49800,石高50000這本來就應該知道的事情

讓我一直都沒去注意,害我除了上週丟東西開拓,這週又丟了 Orz...

是誰跟我說石高5W根本就開拓不完的 = =?

這麼說來,我其他人物,神主也快達到上限了

知行人口達上限.bmp 

其他人物方面,除了我那萬年冷凍的鍛沒家老,所以人口一直卡在37XXX

等級一直卡在8級,怪的是我有看過其他朋友知行,也是中老,但是他卻可以9級 = =?

難道真的有練沒練的關係嗎..........

人口上限除了神主快達到之虞,連我大藥師也快了吧,不過他是比較後面才家老,距離還是有點遠

知行達上限2.bmp 

開拓滿了,會讓我更沒動力啊~~~~~~~~

知行是我唯一的樂趣,更何況,如果已經無法開拓,那相對的"土藏"也會沒效果

正在考慮滿的人物要不要把土藏砍掉換別的設施.....

 

最近信長那邊又放生了,原本一股衝勁想把神主衝上63

不過卻被某人抓去玩其他遊戲,只是玩的也懶懶的了,而第二帳號包月又到了 囧|||......

跑去玩的AIKA也玩到一個瓶頸,打算要放生了

正好這週信長又有新活動,可能要回去衝衝神主的等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