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最近的我,日夜顛倒的太嚴重了一直改不過來

偏偏白天又熱到我睡不著...睡不著只好來PO個最近玩一款新遊戲的心得文 Orz....

a3.bmp 

 

 

AIKA官網連結處

 

如畫面看來,現在的遊戲真的是做的既精緻又美輪美奐 @@+

問我為什麼不去玩另一款更夯的AION?

問的好!!因為是某笨絲拖我去一起玩的..... 1191235099.gif(爆!

有點麻煩的是,手頭上除了信長雙包月之外

加上我希望那邊也要偶而上去陪朋友掛天數.....

簡直就是不知道該怎嚜玩 Orz....

還好希望的朋友知道我痛恨ㄐㄐ人世界,所以不強迫我一定要上去練

提到AION,有天我陪我弟去網咖玩電腦

看他玩了一下子,感覺介面的色彩跟魔獸世界超像的....

論到精緻度,可以說是比AIKA還要細緻

以配備來說,搞不好比AIKA還要吃資源......

目前好像也是OB狀態,但是掛機已經開始橫行了 (我弟還親自指給我看哪些是掛機 -.-"

要不是台灣的環境,我覺得一些大牌遊戲應該可以活的更長久

無奈這些不錯的好遊戲居然是炒短線的,真令人擔憂啊

套某巴哈的玩家說的,不要小看台灣人的氣魄!!

不知道這種現象跟台灣人的氣魄有什麼關聯= =?

腦袋有問題嗎,現在的玩家真是......我好像扯遠了.......

不過目前看到更真實化,畫面更逼近完美的另一款遊戲,是SP1....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找看看 XD

 

--------------------------這是分隔*0*------------------------------------------------

 

1"目前AIKA總共有3個伺服,分別為:

風之國度<國家:心境之國.雷怒之國.月霧之國.冰昕之國.聖冥之國>

光之誓言<國家:薔薇之國.鬥魂之國.香蕉之國.風懲之國>

時之軌跡<國家:風之國.時之國.火之國.水之國.天之國>

炎之烙印<預定新開放>

a4.bmp

國與國之間還可以締結盟約,也就是成為同盟國,藉此一起去進攻他國

以上挑選一個伺服,加入國家之後,以後的登入畫面就會變成以上的畫面那樣

點進去就直接去你的國家人物畫面了! (所以說,我在的伺服都被你們知道啦 -口-||


2"
提到AIKA的特色,我想有看過一些相關報導的應該都知道

AIKA的特色就是養精靈芙蘭 (就是所謂的女兒

真正來說也是一種變相的寵物系統啦,只是把它換成人型的外貌罷了

↘起始的精靈狀態,這是女兒找我聊天狀態畫面。

a1.bmp 

↘這是幼兒時期的狀態,是第一階段進化。

a2.bmp 

精靈養成方面,也算是我最有興趣的項目之ㄧ,尤其是對話方面也相當有趣

只是芙蘭精靈並不好練....那個練的經驗值真的是令人想暈倒

芙蘭可以取名字,不過要是亂取ID可是會後悔的,因為是無法改ID,要謹慎

第一階段進化要等級5還算簡單,第二階段要進化少女,卻要20等啊 -口-||....

我的天啊,我要練到明國幾年啊............

芙蘭還有所謂的個性變化   (請點我看相關資料-巴哈區,須登入)

個性分別為:活潑.可愛.智慧.強悍.墮落

轉變他的個性與跟精靈聊天對話的答案有非常大的影響

正確的答案比較容易轉變為活潑可愛智慧.反向答案則容易變強悍與墮落

我正在朝著強悍跟墮落前進啊 (爆!

 

3"國戰系統

AIKA的國戰系統其實也算特殊,一個伺服裏面可以國與國聯盟去搶別國的聖物

↘國家增溢魔法,就是所謂的聖物,這種東西可是引起國戰紛爭的好東西啊~

a11.bmp 

除了國戰方面,還有所謂的國家攻城戰,這個就是公會與工會之間的鬥爭

贏的人可以坐上國家最高榮譽,也就是國家"瑪莎" (意指國家領導人

還有PVP系統,這也是讓玩家詬病的一點

PVP系統除了可以跑去他國殺人之外,連自國人民也能殺 (正常的人都去殺外掛居多

殺自國玩家,只要開啟PVP系統,就可以殺人

因為這不像其他遊戲對他人開啟PK的時候還要看對方意願

AIKA是只要一開,就必打的,除非你還手,不然只有躺地板的份 ZZZ

還好我是沒有被殺過,不過殺自家人可是會有所謂的逞罰系統的

殺他國則是有榮譽系統,可以拿榮譽證去換衣些好東西

恩..不過國家最高領導人殺自家人是不會有逞罰的,不知道這是啥鬼規定.....

 

4"實際玩了幾天AIKA之後,我覺得又是一款無腦的遊戲,而且看了幾天的巴哈砲文

才知道原來AIKA在台灣是屬於特別版的!!什麼叫做特別版呢?!

經驗值是韓國的7倍!

芙蘭商店NPC沒賣衣服,衣服都在商城!

職業數值亂鎖!

商城道具亂搞!

恩.......不得不說,這果然是台灣玩家所造成的亂象。

我目前是玩到17等左右,所以還沒有那種感覺

但是也有強烈的感覺到打一隻高我3-4等的怪

居然經驗值0.3%....我想不用說是我,他人也一定打不下去吧 = =|||....

好遊戲來到台灣,下場都好不到哪去呢!

 

5"據說AIKA有龐大的主線劇情,不過現在也才剛開測沒多久

有太多東西都還不及拱出來,而主線任務好像在3X的時候就會卡住

造成玩家練功練到卡等,重複任務刷到手軟,既悶又無聊,也是造成玩家流失的原因之ㄧ

↘對話的畫面,人物會有動作,也會有配音效果。

a10.bmp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不知道是官方沒辦法負荷,還是韓國方面的問題

提到韓國在台灣的子公司來說,總是會讓我想到YNK.....

紅香蕉也是,前景真是令人堪憂 XDD

 

6"AIKA的職業選擇方面,其實令很多玩家都相當反感

因為他職業性別是綁定的,如果你要選劍鬥,他是只有男性,沒有女性

↘職業選擇方面。

a7.bmp 

所以路上遇到的玩家,就無法判定說他是女性玩家還是男性玩家了

不過遊戲人妖本來就很多,這倒也沒什麼好討論就是 (炸~

 

7"遊戲的上手度其實算很簡單的,跟一般即時制遊戲沒什麼兩樣

不過有個很奇怪的一點就是AIKA打怪物是不會掉金錢的

唯有接他的任務才會有額外送點經驗與金錢,還有賣怪物的掉落物品

說實在的,真的是一個很缺錢的遊戲啊 囧|||.........

重點是遊戲的裝備還是會損壞的,必須要修裝回復他的鍛鍊度才可以

 

 

以上,說穿了我才去玩了幾天,現在也是一點動力都沒了

看到經驗是韓國的7倍,當場就練不下去,還看到外掛在那練爽爽的

就不知道我去練幹麻,還是等到台灣官方哪時候有點良心把經驗改回去

不然我大概也只會有一搭沒一搭的玩吧....

但是沒有練,又看不到我的芙蘭進化成墮落,苦惱啊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