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說非常期待,不過我在CB當天凌晨就下載好了

早上跑上去小玩了一下,該怎嚜說呢.....即時制的遊戲,就是那樣吧 1191235099.gif ......

15.bmp 

 

為什麼我會說即時的遊戲就是那樣?

應該說,換個故事內容,其他作的事情就差不多囉

而且說真的,跟信長比起來...上手度都很困難吧 囧汗.gif ....

如果以我來說,即時遊戲要強調組隊,不如讓我可以有單打的地方小生存一下

而不是從小就10等給4-5等的小怪打好玩的吧 Orz....

顯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就是了...

 

剛CB第一天就上去玩的小感想,就是....啊!!原來有這麼多信長的玩家呀....

雖然我知道很多信長玩家跳來三國,但是ID從那延用過來整個就是很奇怪

一個是日本遊戲的姓氏....拿來中國用....ㄜ...好吧!現在也只是CB而已...大家高興就好

不過對於ID我就很龜毛了,我個人喜歡不同風格的遊戲就取適合那風格的ID

所以想認出我的人根本就不可能onion_icon_27.gif

不過這也代表了我的人只要一離開該遊戲...就不會再去跟那些人有所牽扯

好朋友例外倒是 (尤其是那些不算很要好,中途又離開遊戲的那些)

所以上圖的人物欄,就是我去三國玩的3個人物

順帶一提的是,想玩的人姓氏要取好,那個是固定的..........只能換名字.....

在遊戲過程中,偶而會被組成徒黨,或是被邀請進入部曲 (家族)

然後看他們聊天,原來四處都有信長人 囧"....

看他們在那批評這邊怎樣,那邊怎樣,我倒是很想說...你不如都不要玩算了......

雖然我玩第一天就膩了............

CB我頂多只玩2天就放生等OB,而且三國on在CB結束,可是會砍人物的

所以算是摸索階段,大概知道介面操作.內容走向之後,就會放著等OB了

至於會不會持續玩則要看心情了

 

巴哈信長版那邊,居然有人唱雖三國ON一出,信長也差不多要倒了

我是不知道那個人腦袋是不是裝大便啦....

兩款遊戲風格天差地遠,拿來做文章也真的是腦殘的代表了

連三國版那邊也老是會出現信長徵招文....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信長是哪裡不好玩了 = =?

雖然是4年的遊戲了,但是我覺得它還是比三國有魅力耶....

更何況以光榮的遊戲來說,三國志我還是比較想玩它的單機 @@"

 

接下來提到整天玩下來的過程,任務也是多到死,後衛系的人物根本就無法單練

尤其是"煉丹系  法術系"我第一隻玩的是法術系,所以玩起來綁手綁腳

即時遊戲的制定就是施放技能會有所延遲

所以這方面,在我打死怪物之前,我就會先被打死了 XD

然而日本遊戲還是免除不了的一個鐵則

就是裝備的耐久度,還有龐大的生產鏈 囧"........

光看到這個,我就懶了,所以這方面我就沒去研究了

再來看看他的介面:

 

SOL20090606114200.bmp 

 

看起來也不算很複雜吧.....至少跟魔獸比起來 = ="

就算沒有去爬文,稍微摸索半天也大概都熟了,除了一些熱鍵比較困難記起來之外

還有一些特殊的快捷,這方面如果有心想去玩,還是得爬文

至於一些框框拉出來把它鎖定之後會透明化,所以畫面上看起來其實也算挺乾淨明朗的!

 

國家方面,每個帳號只能選擇一方的勢力,但是想在哪個武將下面,這個倒是可以選擇

我的術師,被組到隸屬於趙雲的部曲,所以他名前才會顯示為

而我的戰術,則被玩家組去諸葛亮的部曲,所以他名前會出現為

 

1.bmp 

 

如果還沒加入武將的部曲,則只會顯示為

 

SOL20090606120100.bmp 

 

職業方面有:

煉丹(杖.棍.鎚) 投射(弓) 法術(扇.木劍) 防禦(劍盾) 攻擊(雙劍) 戰術(雙手長柄)

其實職業武器方面有些技能也可以拿其他武器!

不過按照道理來說,應該是武器來選職業吧 囧.....

三ON人物能力沒有配點,完全是自動成長,依照武器來變化

所以什麼樣的技能都能學,只要你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拇指.gif

 

我目前只玩 法術 攻擊 戰術

玩下來的心得,除了攻擊係跟戰術系可以單練之外

法術系根本就完全不能 XD 除非去打等低很多的,不然根本只能被追

其實戰術跟攻擊也是半斤八兩,10等以後得任務也幾乎都要組隊比較好

 

基本上還有很多地方我沒有去玩過,而且只玩單方面的勢力

說真的,不然3格人物不能去3種勢力還真有一點小遺憾

遊戲還有所謂的軍略任務,也就是副本,我猜裡面大概就像無雙那樣殺怪

我沒有進去玩過,有機會去玩再來說感想好了....

 

提外話,我覺得三國的服裝方面真的是很華麗,低等看不出來

一些商店貨的高等裝備,試穿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美啊 @@"

剛好戰術跑去主城成都,來去試穿給各位看看"

頭盔試穿

04.bmp 

衣服試穿

03.bmp 

背面

02.bmp 

武器試穿

01.bmp 

 

這是戰術的穿著,都是金屬系列,如果是攻擊或是投射,穿的大概是皮革系的吧

皮革系的女角穿起來很辣,戰術也能穿!

衝著這款遊戲的華麗度,我想會持續玩的玩家應該也不少吧 @@"

附帶一提,成都有熊貓!!

 

SOL20090606121500.bmp 

 

日本.美國的遊戲,跟泡菜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於對玩家的友善度

免費遊戲就算想把它改的很棒,很有內容,只要是扯到錢,感覺就像做一半硬塞給你一樣

日本的免費遊戲至少都做的很完整,商城也不會吃的太誇張

泡菜就不一定了

你只能買商城,讓自己更強,不管吃的用的...其他...

想慢慢玩不花錢,感覺就像虐待自己

想要那個爽度,砸下去的花費都高過每月的月費

不過不管哪個遊戲來到台灣,下場都不是多好便是

所以啦.....遊戲麻,玩的習慣就好了,何必換來換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