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荔枝季節過了之後,父親的身體也比較方便走動,我就回林園開始過糜爛的生活

每天都是晚睡晚起,無限循環.....

享受一個好幾年以來所沒有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上班族是很可憐的 Orz...)

 

這段時間,我信長包月到了,剛好三國CB,所以我就跑去下載玩了1天半

沒錯!!就是一天半,我刪除了 ZZZ

詳細內容我有PO在另一篇文章,所我不想重新贅述

 

結果我又回鍋去玩希望,不過,半年沒有玩又回去,整個生態改變

掛機的掛機,徵公婆的還是在徵公婆

一整個比我玩三國還要讓我想走人,幸好我以前的朋友還在

凹我掛天數,希望我上去玩,雖然無聊,也將就將就,反正免費

期間

實在受不暸的機器人大戰,所以我又跑去買勁舞團光碟來安裝

想說偶而上去跳跳舞,聽歌也不錯

沒想到.....這個爛那個也跟著爛.........

勁舞團也是掛機天下就算了,以前我記得可以去商城聽音樂

沒想到那個選項已經消失,只剩下買衣服的商城....

去第一伺服"維納斯"跳舞連音樂都會破音!!

絕對不是我音響的問題,因為去"邱比特"跳舞,音樂正常的......

難道現在的遊戲都沒有淨土............

 

看到這我想大家會知道,我回信長了 =.=a

剛好上週維修之後,有活動,包月可以抽獎,我GF也剛好有我之前買好的點數

可以包一個帳號,又抽到7天,所以將7天儲值到我神主帳號

就這樣我又回信長了

突然發現,GF居然可以新申請遊戲帳號了!!

我記得前陣子要申請還要啥碗糕身分發證日期

害我不能申請,可能被玩家公幹,所以又人性化了

我又多申請兩個小豆苗帳號,打算練來當倉庫使用

這麼說來,我信長總共有6個帳號 (驚!!

其中兩個帳號由於我的失憶,把密碼都給忘記,沒救之虞只好又申請兩個

所以這陣子我也幾乎都在玩小豆苗 

 

附帶一提,我的地雷密教僧,等級55,上級4-2特化4-1

僧2.bmp 

終於輾過阿美啦~~~1191235095.gif~~~ 一場過!

僧.bmp 

感謝某位大大5開,讓我去報名極樂8雷團

單軍盾雙刀輾過去,極樂大好~拇指.gif

我絕對不是第一人,但是又讓我這地雷僧可以去兇變,整個就是High

可是唯一的遺憾之處,就是我書沒有修完不能去

 

話說昨天修驗無聊去幫一個認識的朋友幫解劍聖1的任務王

來到目的地,看到一個奇景....

藥師開派對.bmp 

是的

4隻王一起出現,難得的景象,所以一定要拍一張 XD

不過我們只推3隻,鋼鬼只是叫出來應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