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長包月到了!!我目前是兩個帳號停擺中 (鷹海我對不起你 "冏rz)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想殺了我.....沒動力咩

哀...結果我的小僧就那樣丟在那不管了,目前54等卡關中.... XD

 

接下來又要來談我既上次的回鍋之後,再次回鍋的感想:

第一次回鍋發表文

(一)又跑回"希望"了

(二)希望啊≠失望?

(三)"希望"公婆論?!

(四)回希望一個月又幾天^^y

 

希望-背影殺手.....bmp 

↗商城玩具裝 背影殺手 -.-+ (神鬼海盜套裝)

希望-其實我在做體操....bmp 

提到這次跑回希望,我還把笨絲拖來一起玩,誰叫他愛哭又愛跟 @@"

不過它看起來玩的很沒勁就是了,玩的時間也不多,看似被(?)操的很慘!

 

由於我之前有提到過我在希望有個掛天數的婆

在我沒玩到現在,他倒也都沒跟我聯繫,抓我回去繼續玩

後來等到我想回鍋的時候撥簡訊給他,才知道原來他手機遺失

所以失去聯繫我的管道,加上我這個人即時通萬年不開的,根本就找不到我的人

跟我說....等你一個訊息等了半年多  .....怪我勒.....

 

好吧,其實我朋友他都有持續在玩,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所以回鍋之後,我還是一樣跟她掛情侶天數

繼續我的無腦練功之旅..... (破百級的小丑練功真的是很累低 -.-)

幸好裝備不缺,我朋友一率供應,要裝有G裝,要武器有+9....

還有自己的大老鷹,回鍋之路看似很輕鬆....其實並不然....

剛好回鍋的時候遇到週年慶的釣蛋糕裝活動,我就天天釣魚,只為了玩具

說真的,玩希望真的是剩下玩具能玩,而且我個人又喜歡玩活動跟收集玩具

我發現,希望現在盜帳機率變低,不曉得是不是換個子弟網登入遊戲的關係

還是因為簡訊鎖? (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 -.-)

去看相關拍賣網,才了解一件事情,幣值大貶就算了,裝備也變的一文不值

甚至玩具裝都比+9裝還貴 (那我ㄧ堆玩具裝不發了?!)

難怪沒有人想盜,盜了也沒價,連我朋友裝備都直接去85用買的

難怪他一堆好裝......

 

"希望"經過半年多的這段歲月,君不見已經變成一個機器人大戰~~~~~~

挖勒靠.....

我根本是回錯時機,應該說我不應該回來的!!

整張地圖,不管哪裡到哪裡都是外掛!!

看過更扯的還有開加速器+大範圍殺怪的"騎士"

穿牆.改內碼.........等等......

已經可以說10個玩家9個掛了吧 ....

 

這真的是我所知道的"希望"嗎??

這根本就是絕望了

害我現在又開始懷念信長,考慮要包月回去了 ....

朋友不放人 冏".....

這....雖然不想說,套我乾弟說的

「媽的都是死外掛,你還玩的下去喔?!我才不想回去玩 -.-!」

.....

...........

...................

其實我乾弟說的對,我回去玩之後老是在想,跟外掛一起玩到底有什麼樂趣?!

你在那練的半死,還跟外掛搶怪.....悲哀啊!!

可是我朋友老是勸我別想太多,人物就是要自己玩,練上去才有成就感啊

幹麻想那嚜多?! (我看你根本是不想放我走人吧 = =?)

 希望登入畫面.bm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