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偶像過世了!!! (哭)

onion_icon_4.gif .............

打擊大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是一支有關於他從小就當歌手的路程

雖然我也是它粉絲,但是我沒有瘋狂到去查他的成長過程ˇˇ"

 

雖然以現在年輕人的觀點來看,Michael Jackson 不過就是一個老頭而已有什麼好的?!

而且負面新聞超級多,什麼猥褻兒童案例,什麼整型,什麼漂白的.....等等

但這不是重點,他的成就非常可觀

首創以劇情電影手法拍攝音樂錄影帶(MV)

而他的舞步,歌唱技巧,也是不容否認的,說真的,雖然他隱至幕後N年

原本預計今年好像要開演唱會,他的粉絲依舊搶票搶翻天 @@!

他的粉絲對他的熱度依舊不減啊 冏".....我也是....

請看看他的MV就會知道他的粉絲有多瘋狂了.....

一個一個暈倒,現在有哪個歌手有這種程度的啊??

 

有一部麥可的"歷史之旅History"dvd的開頭

麥可穿軍裝,排場超大的,歌迷都喊到暈倒啊~~~~~

 

這邊有YouTube一個玩家放不少的Michael Jackson MV

----請點偶----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麥可的MV場面都非常震撼

不愧是巨星,我的偶像onion_icon_77.gif

但是他50歲就過世了...............

 

 來看看麥可的相關報導: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