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信長目前還是在雙包月中,不過我發現我在AIKA沉淪了 OTZ.....

結果變成信長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練,雙帳號則是交給阿彰去處理 (我對不起你~淚奔~

 登入畫面.JPG

最近在AIKA也說不上有認真在練,畢竟免費遊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很親切的高級聊天室XD

也認識幾個比較好的朋友,這大概也是讓我繼續玩下去的主因吧

在AIKA中我也有小花一些錢,只是比不上包月制的數量

說穿了,花一些小錢真的比較容易讓自己玩的愉快,諸如遊戲上金錢流通的不方便性

以及泡菜式的衝裝系統,所以花點小錢還是有必要的,至少我不虐待自己玩個遊戲玩的那嚜痛苦

甚至要多花一倍時間去努力,買點商城來換點遊戲幣值,真的是一種快速累積金錢的方法啊 囧".....

 

***************************************************************************

 

再來提到我在AIKA所練的人物,當然依照我的喜好,還是練我最愛的補系職業[聖使徒]

聖徒.JPG 

所以我又把本尊黑魔(?)丟著去玩分身了XD (怎嚜我都這樣 = =?

所以我第一隻練高的職業就是聖使徒,練到46等就停了,說穿了這遊戲算好練

慢慢單P也可以練高上去,加上聖徒的技能,能補又能打,真是一個超人性化職業啊 (菸~

練到46級就有點懶懶的,不過我有去目前遊戲中最高等級的副本,礦場2[火龍副本]

真的是既緊張又刺激,沒玩過即時遊戲所謂的副本,果真讓我開了眼界

(基本上礦2副本也可一隊6人進入,但是要全攻略的話,還是兩組聯隊12人一起比較好攻略)

(而據說每打過一隻王,系統都會幫你記錄,此時可飛出去修個裝備準備一下再入)

火龍1.JPG 

(第N隻小王)

火龍2.JPG 

(伊塞萬的小怪)

火龍3.JPG 

(後段,第N隻小王)

火龍4.JPG 

(最終王大火龍,看!!噴火了 ZZZ............)

火龍5.JPG 

火龍6.JPG 

 

提到我第二隻職業黑魔士,練的過程也算輕鬆,剛好又遇到官方大回饋

把遊戲重複任務的經驗調高300%,練的過程,等級簡直就是用飆的

黑魔.JPG 

一下子就練到4X等,由於有我先前先練聖使徒的緣故,有存到一些$$

所有+-有給他弄好一點的裝,而AIKA有個裝備降等系統,我以我裝備根本就是跳等級高一階在穿的

所以拖怪沒煩惱,自己單P自己拖怪,玩的真是輕鬆

而黑魔不愧是每種遊戲的攻擊大砲,連OT也是高人一等 囧".....

害我每出副本,裝備穿好一點,一放大法就OT,連坦大都沒輒....................

看來仇恨系統還是要好好研究 @@"

 

第三隻人物,就是被我練來當倉庫堆積用的 囧.....

G手.JPG 

是人人都說帥的好爸爸類型狙擊手,可惜這種類型的職業,是天生的單P命

連出個副本都沒什麼人願意組,主要是他的單擊輸出火力比較大

相對於副本則走向範圍攻擊,所以難免比較苦命點,通常這職業女性玩家高達90% = =a

 

***************************************************************************

 

這遊戲標榜著千人國戰(?),剛好不對我的胃口

不過還是有稍微去參予了一次,但是等級低裝備不好的話,去戰場根本都是當炮灰

讓我覺得根本是台戰的天下 @@",沒好裝好武,去國戰都是直接被輾過去 XD

(國戰方面的隊伍聯隊,好像高達4組,感覺畫面有點亂就是了,補師很辛苦)

國戰4聯隊.JPG 

國戰.JPG 

免費遊戲幾乎被台灣戲稱為"炒短線遊戲"

所以連目前國戰都外掛橫飛,官方好像也沒拿出個警示魄力

有點懷疑這款遊戲到底能撐多久 (思

 

 

***************************************************************************

 

提到遊戲的練功過程,巴哈版那邊天天砲火連連

對我來說,我覺得重複任務雖然很單調又無聊,反覆同樣的動作

接任務>打怪>打掉落品>回報>經驗<

我倒是覺得很好練,只是大部分玩家都覺得無聊,吵著要官方改

說打怪不會掉寶等等,打怪沒經驗,可想而知現在玩家胃口之大令人乍舌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管遊戲如何玩,都差不多都是那些形式

主要的是玩的過程是否有享受到遊戲的樂趣與內容

至少我在玩AIKA的任務,都有仔細看他的內容對話,這種有劇情走向,還是比較適合我的胃口吶。

 

***************************************************************************

 

說到AIKA主打的女兒系統,一個帳號最多可以拿到兩隻

當時還稚嫩可口的小羅莉已經成長為少女囉~^^~

想當然我玩遊戲最喜歡玩的就是玩具,所以兩個女兒都被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而提到女兒的個性,不知道是我本人個性太糟糕的緣故,還是太過強勢

所以我女兒一個養成墮落個性,一個則是強悍個性 OTZ

至於可愛.活潑.智慧.性感則不是我的菜XD

 

我的大女兒[殤翊],本來就預計以墮落養成,給聖徒帶在身邊,好兇喔 >///<,看到太妹誰還敢過來(?)

不過初期變成少女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出了差錯,導致於2轉變成強悍類型

整個想哭XD,只好買商城食物慢慢養回他的墮落屬性,再練到約4級的時候才在一次對話中轉換個性

每次練功,看到她偶而會喊(幹掉它!幹掉它!),唔..........會有一種好怪的感覺.....

而且真不愧是墮落屬性,整個對話口氣都很不削,在主人不小心吃土的時候,還會跑到他身上踩他

或者是抱彎著腰笑她的主人 = =b,唔.....這也算是他魅力的一種啦!!

而他的標準姿勢,就是煙燻妝+太妹蹲啊啊啊啊啊啊

(好跩的墮落女兒啊~看那個姿勢~)

墮落女兒.JPG 

(墮落標準姿勢,太妹蹲 XD 還外加個會甩頭的動作 = =)

墮落女兒2.JPG 

(日落照+第二套衣服,墮落學生妹 XD)

聖徒與墮落女兒.JPG 

(妳不要再太妹蹲了>口<"小褲褲被看光惹啦~)

墮落女兒太妹蹲.JPG 

(媽咪對不起妳(哭奔~)

墮落女兒的叛逆.JPG 

(太妹害羞了,超卡哇伊 >///<)

墮落女兒的害羞.JPG 

 

我的二女兒[殤燁],一開始就是強悍養成,所以在他變成少女的時候,也很爭氣的就走向強悍

強悍類型跟墮落真的是天差地遠啊,強悍的女兒,就跟一般人的感覺那樣

就是很強壯,會守護主人,個性大而化之,說話也鏗鏘有力

主人在一旁打鬥的時候,會說:主人你真的很強欸!

在主人不小心吃土的時候,他還會說:對不起~是我不對...

或者是:我會在復活點等著你... >///<~整個就是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基本上我拍強悍女兒的照片相對就很多 (汗~

強悍的標準姿勢,就是站立的時候是典型的守護模樣還會伏地挺身

而他的表情則是很精悍的樣子,連對話都相當可愛!!

(標準的強悍一高興就一副超開心的臉,而且還單細胞(?))

強悍女兒5.JPG 

(要守護我>///<)

強悍女兒7.JPG 

(給她穿李小龍衣服,整個就是很帥氣!)

強悍女兒6.JPG 

(跟G手爸爸一起看日落ˇˇ)

強悍女兒與狙擊爸爸.JPG

(被女兒訓誡XD,第二套衣服囉~ˇ一副小惡魔樣)

強悍女兒3.JPG 

(黑魔爸爸在跳舞,女兒不削我 -口-|||)

強悍女兒2.JPG

(開心的對話)

強悍女兒4.JPG 

(黑魔爸爸換裝了,看到眼睛 XD)

強悍女兒.JPG 

 

芙蘭系統,真的是這款遊戲的醍醐味啊 (炸~

 

順道一提,官方這一點再不改進,這樣下去真的行嗎 ~_~"

這樣下去行嗎.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