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影片的男角色,又讓我萌生腐女的意念了)

 

最近信長玩的有點煩,所以我又偷跑去玩其他遊戲了XD

看了幾種遊戲,本想又回去玩希望戀曲(原希望),因為有出新的職業"獵人"

感覺好像挺有趣的,剛好遊戲我還沒刪除,所以直接把它更新,沒想到不能開遊戲

大概要再重新下載吧......放棄.....

在巴哈閒逛又看到一個新的跳舞遊戲"尬舞"好像不錯,聽說是勁舞團第二(三?)代吧?!

也跑去下載,沒想到下載好了,上了遊戲卻卡在登入老半天

不知道是登入人潮太多還是怎樣,畢竟現在是暑假,而且勁舞團早前也是這樣....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放棄 囧".....

轉而玩我弟弟下載在我電腦的"艾爾之光"

 

想到要玩愛爾之光的過程,差點氣到砸電腦,不愧是橘子,想玩橘子的遊戲都要搞的好久

現在大多遊戲,都要從網頁開啟,而艾爾之光不光光是加入會員創立遊戲帳號這麼簡單

還要加入一個網路平台beanfun!而且它還有限定的瀏覽器才能登入 -.-.....

剛開始因為我是使用Google 瀏覽器,後來因為此瀏覽器無法支援beanfun登入

必須要使用Firefox或者是IE6以上的才可以

後來我跑去下載Mozilla Firefox,結果不行....又重新下載IE8才可以登入...搞屁..

問題有夠多,本來一度嫌麻煩不想玩再去另找其他遊戲的說

不過下載好IE8之後就可以登入之後,就懶了再去看新遊戲的想法了 @@!

 

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就看過我弟在玩艾爾之光了,感覺很可愛的一款賽璐璐遊戲

戰鬥過程簡單容易上手,幾分鐘就可以破個副本,有分普通.中等.困難的層次

如果等級沒相差太高,大多一個人就可以直接攻略,算是一款滿好打發時間的東西

也剛好是我喜歡的可愛即時遊戲,所以玩起來有點入迷.....(是說我只要遊戲玩上手都會入迷 @@)

這幾天都在玩艾爾,信長都沒上了 囧|||....

SC_2010_7_22_1_0_5_.jpg 

SC_2010_7_22_0_58_28_.jpg 

SC_2010_7_22_1_3_23_.jpg 

SC_2010_7_22_1_4_18_.jpg 

SC_2010_7_22_1_6_46_.jpg 

SC_2010_7_22_1_14_2_.jpg 

 

 

就某方面來說....我果然最愛的商城物品,還是玩具時裝啊 XDD

穿起來就是好可愛啊阿阿阿阿~~~好想敗下去 @@!

 

 

<銀夜星製作>好熱血的影片,聽了心情就很好 XDD

 

 

 

去逛了幾天的艾爾之光巴哈的討論版,不愧是免費遊戲,小鬼頭特別多,嘴砲也特多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腐女的最愛 ˇˇ

討論版上也發現眾多腐女,大多出現在繪圖.文章創作裡面

沒想到他們最愛的配對,居然是雷文二轉的兩隻人物

一個是超MAN傲嬌派的(?)狂鋒

一個是狂野鬼畜派的(?)末日

狂鋒VS末日 (左上末日.右下狂鋒)

我怎覺得兩個根本就可以互攻 XD.............

這麼說來....艾索德二轉的兩隻人物也可以去配對了啊 XDD

不過艾索德的人物設定,年紀是比較輕 囧.....

 

腐女的狂想,到此打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