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最近尬舞Online正在CB中,開放時間為下午5點到晚上11點止

之前因為我說過原本要去玩,結果卡在登入畫面,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時候CCB才剛結束ORZ.bmp 

所以遊戲還沒真正開始,後來CB之後又去過幾次,還是卡在登入畫面,所以我就直接把這遊戲放生了 XD

結果去論壇看才知道有分開放時段......

角色創造畫面時,共有三種體型可以選擇,有模特兒高挑型,陽光中等型(我的就是),嬌小可愛型!

介面滿簡單俐落的,依照跳舞遊戲的規則,還是看你在申請遊戲帳號時填你是男是女

我的習慣是會辦兩個帳號創一男一女,不過尬舞我就沒興趣了,因為我玩這個只是打發時間輕鬆一下而已

登入畫面就像上面這樣,感覺真不錯。

 

2.bmp 

↗第一款造型

3.bmp 

↗第二款造型

 

實際玩過之後,覺得這根本是換湯不換藥吧.....

只是紙娃娃系統做的更好,單是這一點就可以打死一票舞迷了!!(實際上我覺得男角比女角好看拇指.gif )

整個操作介面跟第一代的勁舞團根本是99%的相似了吧?!

只是因為我也很久沒碰勁舞團,我連第二代都沒去玩過,所以這款尬舞....可以說是第三代吧?!

有超多種遊戲模式,感覺上滿好玩的,不過因為現在是處於CB的壓力測試中

所以我玩起來感覺系統穩定度還不太夠,不知道他CB時間還會多久.......

 

4.bmp 

↗商店/更衣室

 

因為CB的緣故,官方也相當大方的送尬幣,最近有個活動是只要玩家上線時間滿一小時就送1W

有這些錢,玩家真的是卯起來的狂買商城衣服狂換造型(雖然我也很想要..不過有點懶XD)

不過有玩過勁舞的玩家因該都知道他有個永久不變的毛病,那就是打字挑字

還真的直接沿用到尬舞了 = =!!

說真的,缺點滿多的,還需要改進吧。

 

5.bmp 

↗所有舞群的等待畫面

 

不愧是新的跳舞遊戲,裡面新歌超多的,還有阿密特XD

而且待機畫面,每個人物的姿勢都不同,解除之後再Ready也會再換個姿勢

我覺得每個人按鍵的習慣不同,我是按ctrl,不過大多人都是按空白鍵

但是尬舞的空白鍵給我的感覺好像會有點延遲,而且也會影響打字跳空格就是了。


6.bmp 

↗跳舞剛開始畫面

7.bmp 

↗中場還會來一段solo,這時玩家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嚕

8.bmp 

↗結束時候的畫面,輸的人會對第一名鼓掌

9.bmp 

↗我第一名鼓掌.gif 

10.bmp 

↗裝可愛~哈哈~~

 

畢竟是小鬼特多的遊戲,廣頻上什麼樣的辭彙都會出現

這大概也是我沒興趣玩的主因吧,也沒興趣在上面認識小鬼!! (我都能當他們的媽了ORZ.bmp )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