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玩愛你之光,然還是因為我信長又玩的懶懶的,所以跑去玩艾爾

加上艾爾活動頻繁,老是用商城時裝在吸引玩家回流,我也滿樂在其中的 ORZ.bmp .....

1.JPG 

我也是一個會花小錢買樂趣的玩家之ㄧ,買個7天用時裝過癮過癮也不賴 XD

 

最近玩的感想就是不管哪款商城遊戲,都需要花點錢找方便與樂趣

想要多點技能格?!可以!!花錢!!

想要多點物品欄的格數空間?!可以!!花錢!!

不想轉職浪費時間去跑那種打不到的任務用品?!可以!!花錢!!

想玩其他人物沒人物格怎麼辦?!可以!!花錢!!

想玩特殊角色但是任務超級機車又難打怎麼辦?!可以!!花錢!!

2.JPG 

 

零零總總算起來,不想玩的綁手綁腳就是要花錢,這應該是玩免費遊戲玩家的共識吧

不是那些肯花錢的人就是台戰,而是遊戲必須要這樣才玩的盡興

喔~如果想裝清高又不想花錢,看他人用好的穿好的就稱呼他台戰

有哪款遊戲不需要花錢的?!我信長玩兩個帳號,每個月貢獻399X2

去愛你之光就可以橫著走了吧 =_=".....

 

不過我始終沒有把愛你之光當我真正在玩的遊戲,基本上我只是把它拿來消遣用的

我還是愛信長的

但是我玩愛你還是有花點錢,比如買我最喜歡的時裝,轉職的麻煩也讓我直接花錢解決

還買了飾品小雪人來過過癮,也玩過挫冰機,只是抽不到我想要的....ORZ.bmp ......

4.JPG 

 

基本上我每玩一個遊戲都常常會跑巴哈看嘴砲文

當然這種免費遊戲的腦殘文超級多,不看還好,看了火氣指數會急速上升 (?)

說穿了雖然這遊戲標榜無腦ZZZZ XXXX的攻擊吸引大票的玩家進駐

實際上這也算是一款超技術遊戲,首先真的是手指萬能,玩到手殘都有可能

所以巴哈方面也常常為了技術鬧的不可開交

所以這種ZZZZ戰士 XXXX戰警,可是被通稱為"廢物"."腦殘"."白痴"."蠢蛋"

原來我是這種人啊.....

 

我覺得每個人玩遊戲的心態不同,先不管一些小屁孩的言論

不管遊戲玩的多精湛,技術有多高強,台戰有多強大,說穿了下了線,還是要每天去面對士農工商的煩惱

當然可能我的想法比較簡單了一點,但是別人可不會這麼想

當對方一進入副本,看到Z戰士或者是X戰警,第一時間就會先問候您娘親好不好

然後就開始出現一些不入流的言詞出現,最後就互相叫囂,有本事就出來PK,我混竹聯還是啥的...

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

果然不管玩哪款遊戲,都可以看到人性百態啊.......真是社會的縮影。

 

00.bmp 

 

可能我年紀大了,或者是玩線上遊戲??年,對遊戲早就沒一開始的那種興奮感

最大的重點是!!!手腳不靈活,反應不靈光.....不當Z戰士X戰警,那你要我怎樣!!!XD

技術對我來說,或許不難克服,只是我不想玩的那麼累,也可以說我對艾爾之光沒有愛...

我就是喜歡無腦玩遊戲咩,對那種神裝啊,高段技術啊,交一大堆朋友的...完全沒興趣...

為了避免去傷及無辜又自以為高手中的高高手們,所以從玩愛你之光後,我就一直是個單P玩家

基本上我對交朋友已經沒什麼興趣,遊戲純粹變成我現實中消磨時間的東西

心情好就上去打個幾場,打不贏我就乾脆蹲著固定副本打寶,反正總有一天會升級

累了就下線逛論壇或是睡覺,遊戲不就是這樣嗎?!

難道在遊戲中當個神人就可以不用回到現實了嗎?!所以我的結論就是,玩遊戲每個人玩的心態都不同

那些自以為高手中的高高手們,根本就沒資格去批評別人是不是蠢蛋,是不是廢物

是否因為這樣看輕別人,代表自己是一個非常高尚的人?!

多一點尊重與禮貌,別人才會同等對待你。

 

有興趣來玩的可以找我,想嚐嚐看什麼叫做雷氏X戰警,我可以帶你去體驗一下

只是我很忙,掛呆在上面的機率高達70%,密不到我別怪我1191235095.gif 

不過我不確定我會玩多久耶...突然想到我有陣子玩LUNA,不到一個月就畢業了....

恩.....可能我對LUNA也是沒有愛吧,虧我還把銀行擴成兩倉 XDD。

 

(其實我已經玩不下去了ORZ.bmp 去巴哈看一些死小鬼的文章&回文,會讓人想玩的鬥志全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