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南部比較山區的地方都會下著午後雷陣雨

原本以為只是區區的雷陣雨而已,應該是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過就是下雨而已,滿正常的,剛好天氣這麼熱,清涼一下就感激不盡嚕

 

講到這,大家可能會說,下個雨很棒啊,多涼快!!

如果各位像我這樣在外面看到烏雲滿天(我在店裡)

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周圍幾百公尺的"系那"(<-閃電)

可能連你們都笑不出來,也不會覺得涼快了 =_=!!

 

(感覺就是一整個鄉下 XD)

Photo_0092.jpg 

Photo_0093.jpg 

 

第一天的雷陣雨,很快就過了,也沒什麼閃電打雷(覺得不太妙,小電有關機)

可是第二天的雷陣雨就不是這麼簡單了,不知道老天爺在高興什麼,連續閃電打雷又下超大雨

這種情況延續了一個多小時,我在店裡簡直快嚇死了 Q_Q"

感覺系那都閃在我店附近,超怕雷轟下來的,就這樣我ㄧ邊緊張.擔心.害怕...還唔起耳朵

甚至還打電話給我那個回去家裡的老媽喊救命,差一點就把店關起來衝回家去 =_=....

 

(超詭異的天氣,下著下著就放晴了 =_=!)

Photo_0096.jpg 

 

不是我很膽小....說真的,我還真的沒遇到過這種情況,下大雨就算了,還一直閃電打雷的

在店裡的我,老是看到系那在我面前閃來閃去的,誰不怕呀...........XD

當時我的心情,簡直就是超級怕雷會轟到我店裡,都快哭了 = =!!

 

我當時打電話給我老媽的時候,希望他幫我把電腦關掉,怕會燒掉主機 - -"...結果我老媽不會關..

晚上我回去的時候發現我電腦已經呈關機狀態,結果開機之後發現......網路斷了 = =

後來隔天下午發現,在下雷雨的一小時內,跳電好幾次,也難怪我小電會關機

打電話去中電詢問,我們這區網路沒有問題,所以幫我掛維修,還真慘啊.......

該不會是我的網路線被劈到吧 XDDD

 

不知道這種午後雷陣雨要下幾天啊....最倒楣的是剛好就我自己一個人在店裡那天下最大 -.-

之後的幾天都有客人在店裡喝酒,感覺就比較不害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