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將行李做個整理之後,發現好多已經失蹤好久的東西又重出江湖....

因為長年居住在外面,有時候搬家都會將一些東西放回鄉下

由於很少回老家的緣故,我母親偶而會將一些東西(如醃製醬菜)放在我房間

因為我老家是建造平房,沒有作到倉庫,所以有挺多東西都會亂塞到我跟我弟的房間

雖然不多,但也因為很少去注意就任他卡灰塵長蜘蛛絲(汗)

 

首先發現的就是消失很久的一大堆卡帶,還有一大堆被我剝殼的CD盒...

算算大約上百吧.....看看歌手,靠......以前的青春洋溢的歌手,現在不是都變成主持人就是幕後人物更甚演員...

恩....沒想到我還有小虎隊 ORZ.bmp ....

 

再來就是消失到我都忘記的一堆同人物品,同人誌,小卡,傳單等等.....還有自己繪圖的東西...一大疊

我甚至還問我母親說那堆是什麼東西,他還說是我放的,我根本都忘記了....

 

衣櫃的下兩層本來應該是要放過季的衣物,卻被我塞一堆同人誌,布袋戲周邊海報,一些擺飾物...

這兩天清下來,隱藏的東西多到我不敢相信,我發現到....我真的有夠會塞的,塞到我完全看不到的地方

恩....基本上也是很少會去翻的緣故吧.......不過也丟了不少東西就是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把以前收集來的漫畫雜誌丟掉,神奇地帶........漫畫情報誌........

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啊 onion_icon_77.gif 

到現在我還不太敢相信,我會這麼乾脆的就丟掉這興趣轉而投入線上的世界

早期還信誓旦旦的同朋友說我絕對不會放棄同人,嘖嘖.....

不過,如果叫我再去繪圖,我可能也畫不出什麼鳥了吧,雖然畫技沒什麼退步,但是畫風變了很多就是

看到這些東西,總是會讓我懷念起那段輕狂的歲月,歲月不饒人啊 ORZ.bmp .....

 

再來發現的東西就沒什麼好提了,都是年輕時候的東西

比如信啊...(愛情青紅燈聽過吧..)書的,工作的..等等

每發現一些就會有小小的驚喜,目前東西還是頗多的,等到全部整理完畢,還需要幾天吧

行李雖少,但是雜物頗多的,還在苦惱要塞到哪裡去....。(望著衣櫥上頭)

 

鄉下生活的確無聊,雖然在外面工作多年總是會有職業倦怠

但實際上回到鄉下之後,覺得每天無所事事更痛苦....

雖然家裡面有生意,還是覺得很無聊,鄉下地方,每到晚上8點過後

每家幾乎都關門睡覺了...

入夜之後更覺得靜悄悄的可怕,住在外面起碼還能聽到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啊~~~

 

然而,在鄉下生活的每天例行公事,早上8點左右起床,去店裡面

10點半準時收看神機妙算劉伯溫拇指.gif ,中午回家吃飯,然後又收看重播的夜市人生

5點收看灌籃高手,下午6點準時收看飛龍在天....

7點關店休息回家吃晚飯....洗澡.....上網...Orz........睡覺...

每天都這樣感覺我快生鏽了 = =".........

 

有時候很多事情讓人無法預測,就像我這樣突然之間就回到鄉下過生活

國中畢業後就出社會,對我來說,也難怪我會覺得在外地生活比較自由自在

 

年紀漸長之後,漸漸的得面臨很多無法逃避的問題啊....。

 

回家無聊自拍的本人照片 = =" 我發福了不少啊 XD

Photo_0078.jpg 

 

有天去麵攤買麵的時候發現的一種小蟲子,聽客人說這種蟲子現在少見了

大概也快變成保育類了吧 = =;台語是說"筍龜"。

用手機拍的,還真模糊ORZ.bmp 

Photo_0079.jpg 

Photo_0080.jpg 

 

總之,鄉下生活就是這麼的平凡無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