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是不是快世界末日了啊....天氣熱的很異常......

稍微動一下就汗如雨下,整天熱的有點昏昏沉沉的,相對連心情都受到影響

脾氣又開始不好,天氣熱真的是會讓人心浮氣躁啊 (乾脆再來去沖個冷水澡)


玩了幾週的一門任務,感覺有點無趣(甚至有點想退門當路人還比較輕鬆)

我本身總共有8隻人物,4隻自己一門(關門放火).兩隻/真夏.兩隻/清風明月

屏除自家的任務不說,另外兩家大多都是有任務才會開上去打

在真夏的時候,算是有認識也算有話題聊,任務配合度麻...我也算100%了

不過人物也算是分身又少練,所以會上的機率也很低,再者就算有上,他們出團也不會想到你

嗯.....畢竟我是過客,所以也不好爭什麼吧,至少他們人都挺不錯的,也好相處。

至於清風,說來我也算是自作孽不可活吧?!在巴哈看到他們在召人的文,覺得他們不拘國家勢力

又很有制度,滿吸引我的,所以我在他們創建初期就進去它們一門,很熱鬧的頻道

聊天畫面可說是用洗的來形容,不過相對的,這兩隻人物也是我的分身

所以我開出來的機率也頗低的,對於任務的配合度,我也是100%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意外的跟他們格格不入,就算有上也很少聊天

我想這跟我個性太一板一眼有關係吧.....

照以上這樣的自我推論,想想自己可能當個路人會比較好吧1191235235.gif ..........

這樣打了幾週一門任務下來的感想,真的覺得頗沒意義的

大多跟另外兩家的一門眾都不會有什麼互動(或許是我自己比較想當選擇的一方吧?!)

雖然我當初會加入的初衷,是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人,看來是徒勞無功啊 XD


在當初一門工會開放的時候,就有想過這方面的問題,加入別人的一門也不見得會比較好

第一點是只有出一門任務,人家才會想到你

第二點是要出團打??王.練功,人家根本就不會想到找你

這也是我們頻道會想自組的原因之ㄧ

 

======================================


雖然我自組了一個工會,卻管理的有些累,雖然很不想管理,卻又不能對加入的一門眾不負責任

加上沒有什麼人來補佐幫忙分擔一些責任,實在是讓我覺得我這麼自虐幹麻 = =!!

不過我總是這麼想著,我頭上頂著會長的標誌,或許我就應該為一門做些什麼才對

為了部份朋友的生產材料(殊勳),為了新星的新D而準備,所以我必須這麼做才可以....

但是否大家都會這麼同心?!


不過自己創建的一門有個好處就是大多都只收認識的,或是朋友的朋友

真要管理起來也算簡單,只是礙於每個人忙碌的程度不同,時間性的無法掌握而狀況連連

我想這也是很多一門公會的煩惱吧?!

採用自由報名=告示板等於虛設,沒有人想上去打幾個字

排定確認組合=時間就是金錢啊,老子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來不及上!! (缺席)

嗯嗯....還必須要找幾個後備來用用....人不夠....雙手萬能,我就多開幾個視窗來訓練動態視力吧 囧"

真正說來,排定的組合,也是能夠順利出團,動員率挺高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與體諒我的無理取鬧

我是希望,不只是讓自己熟識的朋友能打而已,而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參予,一起互動

不過請大家想想,管理者的辛苦,我也不想玩個遊戲搞的這麼疲憊不堪。

[雖然我時間看起來挺多的...基本上我也是超忙的好嗎 ˋˊ....]


再來一提的是個人的裝備.技術.潛在是否有達到標準?!

我不強迫每個人一定都要小神裝,但是起碼也要是標準以上的好裝

打個小王或許沒什麼難度,但如果遇到難度較高的王,是否自己已經萬全的準備好了?!

敵我雙方的戰況是否穩定?是否有跟自己隊友配合報技?要下技能之前是否有考量到隊友的承受度?

我想,經驗技術與默契不是一日而成,但也不能因為這些原因而找藉口讓自己有台階下

如果失敗了,更要深切的檢討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多問多請教,才能讓自己更進一步


如果雙開.三開會影響自己的判斷能力,那麼就讓自己單開就好

已不妨礙到攻略的進行下,能更順利的達成任務。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