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德川敵對出兵織田,展開了搶救織田大作戰

為了防止織田被紅海所滅,所以改由先讓德川拿下織田再讓他們復國躲過被滅國危機

而在當週則讓上杉發動復興戰牽制武田,真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作戰計畫 @@!!


其實有許多的黑幕沒有明朗化,像是武田高層去找上杉高層協商的內幕等等....

在這也沒什麼好談的,總之就是談判破裂,所以這次武田只能乾瞪眼的份

即將到手的美味織田版圖,就這樣眼睜睜的被德川拿走XD


提到這種順風戰場,德川家眾可是卯起來的爽爽打

當然啦,國頻戰頻也是很熱鬧的口水大戰

看的我頭昏眼花不知如何是好 (噓聲

我想....始作俑者,就是我們這團白目團吧 -.-

由於某個戰國知名又惡名昭彰的大白目XX元XX是在下頻道裡的一員

那種把國家偉大的國策都不放在眼裡,進而胡搞瞎搞的擾亂雙方所協商好的規則

只為了讓武將列傳亮燈,所以自己一人七開,胡作非為。(下略)


鐵規:雙方不准推軍師大名,打完四天王就必須退出本陣


第一天我有實際上去打一整晚,說真的,我很喜歡推陣,但不喜歡對人

所以我雙開自己的藥神,其他就由朋友4開再+另一個友人

其實,太晚上去就是沒任何陣可以打了

頂多剩下四天王.軍師.大名,這也是朋友想點軍師的原因

我們都對於那種規則斥之以鼻,所以當天也算是由我們開先例去打軍師

但是運氣可能不好吧,連續點了好幾次都失敗,所以第一天我們並沒有打下軍師

不過在國頻戰頻就變成首例黑名單,也被罵個半死

說真的我也是那種很尊守國家政策的人,不想鬧的太難看

所以我就一直勸導我朋友別太過份,要他先遵守一下國策

第二天我們再上去的時候,朋友就跟我說普通日陣取不推軍師大名,已經跟雙方說好

好死不死,晚上就有別團去打下軍師,接下來又是口水大戰

雙方都吵的不可開交,結論就是所有矛頭都指向我們這邊來,說要不是第一天我們去打,別人也不會跟進

接下來的幾天就不用說了,每天國頻戰頻都吵的沸沸揚揚,在禮拜一之後,我就完全沒上戰場了

一來是我打累了,二來就是覺得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在那吵吵吵,讓我覺得很煩

甚至連我一些本家朋友,都對我們的行為不太諒解,我也跟許多朋友解釋過

但也懶了,遊戲要玩到被遊戲玩,浪費口水去解釋的自己也挺蠢的


而此次戰場最終的結論,還是要拿下織田,在維修之後也確定是順利的拿下

現在想想,總覺得那場合戰,吵的到底有什麼意義,是為了面子,還是尊嚴?

各退一步,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打戰場,打武將,打軍師大名體驗一下緊張感

有什麼不可嗎?!這不過是一個遊戲而已。

有人跟我說,雖然是遊戲,但也是人在玩,人也都會有私心,愛面子,愛自尊

沒錯!!人有私心,但是這是同盟國之間的友誼戰,要搞到這樣無非是雙方都小心眼?

說好的事情,最後都反悔,難道這不是造成玩家怒氣的原因之ㄧ嗎?

而那些守規則的人豈不像個白痴,真的很沒意義。


或許我們有錯,不應該把帳號借給朋友去胡作非為,因為我們頭上就是掛著德川家紋

朋友說,他這樣子亂搞國策,會拖累我們,進而讓許多人把我們黑了,變成拒絕往來戶

套某些人說的,我包月399,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你管的到我?!

依照我的想法是,這只是遊戲,你只是在遊戲裡面當英雄人物,回到現實,你什麼也不是

你還是要工作,你還是有家庭有小孩,還是要為了三餐而去打拼

玩個遊戲消遣消遣,還要搞的自己連玩個遊戲還要工於心計,何必呢....

信長哪時候要倒都不知道呢!!


我呢,既然要把帳號借給朋友,就是我希望他玩的高興,打戰場武列是他的興趣

既然我借給他我就不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你要黑我也好,要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也罷

因為!!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是什麼樣的人,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我們給黑了

頂多就唸個兩句 0.0

你們把我黑了我反而高興,至少我不用看你們那醜惡的嘴臉,只因為你們想在遊戲裡面當英雄

而我只想快快樂樂玩遊戲而已。

 

 

猴子的開場白 (我才不要勒,我要你的金馬蘭子就好)

1.BMP 

信長大人 >///< 我可以當你的部下!!(抱大腿)

2.BMP 

結果你卻被我討取了 XD 可憐的柴田伯伯....

3.BMP 

我的嫩密僧,終於也家老啦!!(灑花)

4.BMP 

看到排行榜讓我受到驚嚇........小破,我要去收驚(伸手要錢貌)

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