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去推兇變的王,會去推目前進度的王,通常都是被密去的

恩.....說到推這種王,鍛與補是喊最久最難找的職業了,一但喊不到,會被密到也不是不可能

當然,這次我會去推道滿,也是剛好我在發呆,所以被密去的

想想也是無聊,所以抱著還是不會過的決心去打打看 (噗

道滿的組合與技能,是我一直都在全全的無聊時間,看著怪物出招記錄下來的

可能有些沒有記錄到,那就當作沒看到吧 ˇˇ"


*******************************************************

1.BMP

1蘆屋道滿---鬼火5.千紫.迅雷2.破界之雷.奔雷5.摩障光.五芒陣...
2道摩護衛兵---煙消霧散.五連擊.三連極...(內建守護奧義XD)
3附身荒武者---三連擊.我武者羅改.五連改.全體識破.4連改...(內建守護奧義XD)
4貪狼之源---深淵之霧.識破.全體識破.灼熱.轟雷.昇龍.蜘蛛切4...
5貪狼之源---灼熱.低速4.蜘蛛切4.昇龍.轟雷...
6遺骸咒殺師---唱極.魔祝3.奔雷4.全體完全.召雷2.怨念擊.2.高速化3.全體恢復3...
7道摩死靈---奔雷4.敲破擊.煙消霧散.敲破23.唱極.解咒2.魔祝2.防咒3.黃泉...


我方的組合:鎧鍛.能樂.神通.密僧.演舞.道陰.忍法
敵方攻略順序:6541723


*******************************************************


鍛的裝備,全部都是魅力裝(神秘石入魅50耐15,其餘都是魅裝,完全沒有撐氣)
因為是極樂團,所以他也是狂拉而已,總覺得拉到的機率很高
因為我從頭到尾被敲到次數不到三次,也完全沒跑過場外(跑場外也就滅團了)


能樂方面,裝備不明,開場掛九死一生下激戰,其餘的時間,不是吉祥就康復,偶而放不動氣韻
在王要放魔障光後,會幫忙解咒(魔障光.3體附加媚惑),幫忙全體識破,再死到剩下1237會唱燈給補師改全補


密僧的開場動作,就是八大道滿,但是中的機率很低就是了,再來就是一直極樂到結束
原本跟我配合我開場全體生命,讓他去全體完全,但是礙於吉祥是次回施放,所以討論的結果還是按照原本的攻略
重要的是,我要求他極樂一定要跟在道滿後面,因為開場有九死,所以請他等1的動畫結束
在他的ID亮起之後慢兩秒下極樂,主要就是害怕它會出破界之雷,在我們打的過程中,吃了好幾次
幸好密僧跟的很緊,剛好都躲過滅團的危機 XD


演舞,整場就是打打打....沒什麼特殊要說明的,不過在654死了之後,會跳土護之舞,讓道滿的土法攻擊力降低一些
這時候,補師就捕的比較輕鬆了


道陰,基本上也是從頭打到尾,除了後段演舞跳土護之後,會上白燈改用鬼道去打


忍法,我們的祕忍,穿智裝,專門沉6.7,而且沉中的機率頗高的,我沒有看他的裝備,所以不知道他的智到底多少
完全的處在於補助的動作,在後段的時候,除了沉7,有空的時候會踢踢道滿,也有看他會沉23,不過沉不到就是了...


補師,在開場的時候因為有九死一生,所以能樂要我直接待機28秒再下全全,聽說會剛好下完九死地勢會消失
但我總覺得不是很恰當,所以在20秒之後就下全體完全,經過我測試的結果,在7VS7的情況下+上敵我的動畫長度
28秒基本上會來不及,所以應該要在20秒之前就要下,下完1-2秒九死地勢就會消失
由於開場待機的關係,所以補師的仇恨不會在一開始就很高,這也算是一個穩場的方法(補師死了,基本上滅團可以說99.9%了吧)
在技能方面,強烈建議一定要裝封反(這需要拿槍),因為道滿的魔障光會有媚惑效果,而補師被打到的機率也是99.9%
一但被魅惑到,極可能會去普攻對面的怪(尤其是會守護的2.3),被反的機率很高,如果裝封反,就可以避免被打死的後果...
因為我被反死過一次,學乖了,裝了之後也有中了媚惑去打敵方的23.卻被我擋下來了,顆顆~~~~(畫面真帥,我沒拍到 冏")
在456死了之後,接了唱改用全體治癒,因為我們的唱職是能樂,所以就算我氣少,有吉祥的情況下可以全體治癒連發
一但掉燈,再改用全體完全,而如果有隊友死亡,也不用跑場外,補到穩定之後可以直接甦醒,挺方便的。

 

圖片特輯!!!

2.BMP

3.BMP

6.BMP

8.BMP

10.BMP

12.BMP

13.BMP

15.BMP

16.BMP

*******************************************************


很難得的,終於在我敗了N場的難忘回憶下,推過道滿了

說來運氣也不錯吧,這次來打,才滅了2-3場就過了

難怪整個在喊道摩或者是逢魔的團都會想要找能樂

在控場方面,實在是太好用了 = = (雖然我也有一隻啦...但是懶的去推~噗噗)

17.BMP

進了逢魔之後,我們還有去推大雷,我想大雷就不用說了吧,整場我是打的渾渾噩噩的

打大雷的之前,祕忍就回去改穿腕力裝來打了,應該是沒什麼需要沉的怪了吧

聽朋友說大雷恐怕是所有雷裡面最好打的,我也這麼覺得,沒有什麼威脅性很大的技能

除了開場我吃到了4體的大雷攻擊有點錯愕之外,另一個大絕招就沒看到了

所以我補的也很輕鬆,除了中場被精兵直接送出場之外..... (一招直接把我62XX的血給噴光了 冏"...)

 迅速補進狀況也很穩定,所以莫名奇妙就打過了.....至於火雷....也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去見識見識了。

 

18.BMP

22.BMP

23.BMP

24.BMP

26.BMP

27.BM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運,結果隔天我網路就完全上不去了.....

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我們這一區有施工不小心去挖到網路線

所以搶修中 冏.......我要上網啊~~~~ORZ.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