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嚜說呢....至從合併之後,頻道內多了幾個朋友,又有好友回鍋

然而每個又是N開,所以想四處推王就變的容易的多


有一天我們的小鹿大爺突然想去爬星野1~>10 (很好...很強大...)

然後我又開始點名出場名單......

為了想讓頻道朋友都能去參一腳,所以我自己單開

不過說穿了...7人隊伍,還是只有5個活人ORZ.bmp ...........

 

我們的組成為:鎧鍛(彰) 武士(山) 砲鍛(彰) 古神(鹿) 修驗(我) 演舞(鹿) 武藝(伊)


原本小鹿大爺只想帶1-7樓,89要換我帶,剛好隊伍都有打到6樓以上,所以直接就把1>5給省略.....

基本上,6>9樓沒什麼難度,所以過程就不想贅述,只是打完7樓,副盾剛好有事情要閃

所以換我們家另一個武士出場。

1.BMP

2.BMP

3.BMP

 

10樓第一隻王為墮落召喚士,難度方面我覺得是普普

有我們小鹿大爺的演舞釋放落花之舞,大法轟下來真的是不痛不癢的

大大的減輕我補師的壓力,畢竟10樓的王很愛大法,而且幾乎是無準備居多。


以前我也有PO過裏王的心得文章 <<星野制霸~!>>

不過當時打的是沒弱化過的妖召,還是在爭霸初期去打的,難度相對的比較高

而此次去打,剛好有個朋友有解過妖召的弱化道具,所以能把他從7體弱為5體

少了冷酷透波與陶醉山僧,難度大大的削減好多(搞不好比墮落好打...),而且我們並沒有減術役

所以還是讓我們小鹿大爺的演舞,克難的整場跳落花之舞閃亮.gif鼓掌.gif

剛好要去打之前碰到改版出陣之刻,每個人都有上位6,威猛的程度就不用提了 0_0"


至於打法也都忘的差不多,所以就去爬我那個老舊文章...

先拆23的盾,在接著打45,王則是最後才打

過程中,不小心沒抓到傳喚的小怪,所以又多出現一隻陶醉山僧

以前很怕的扣氣怪,現在打起來卻覺得輕鬆多了。

02.BMP

03.BMP

04.BMP

05.BMP

06.BMP

 

裏王沒有噴腰帶,有點可惜,不過就算噴了,拿到也是解體的命運吧....


可惜這次我們家笨絲沒跟到,殘念.....

之後應該還會再來打個1~2次吧,畢竟大家分身都多

後面還有很多王想推,看來短時間之內不會太無聊囉~

首先是空二攻略...再來就是高千穗....然後就是兇變......

光想就無力了119123449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