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九州高千穗,我也好久沒在上去打過

除了在爭霸之後神主去破關之後,好像就再也沒去過,不過神通倒是有去過風雷一

整個過程也快沒印象了,只知道最近在界都有固定一個玩家在喊風雷二

大概是專門在洗石的吧,我想常常窩在界的玩家都不陌生是誰在喊的


當然,看到這種團缺全全藥師,閒著無聊就想去把風雷二破一破,畢竟也拖太久了

難得的是,當初我大神攻略的是風神,而我神通則是被分配去雷神

好緊張喔,聽說雷神很難搞,需要雅樂去放大聲

穿好自己的爛爛裝備,把氣壓到2千2,就去打風雷二

要開打之前,隊長只跟我說,我只要做三個動作就好


完全鍛>全體完全>精氣轉換三.....循環.....

然後要看1的準備線,看是不是"痺雷"或是"荒天"

如果是這兩招,叫我不要放完全,因為雅樂會直接大聲全抖


不愧是專門在洗風雷二的團,整個就是很專業

當然我也不是天天都在打強王的,難免會有點緊張.....

整個過程,我也不太會精氣轉換,因為我回氣算很快,畢竟氣壓的很低

所以沒氣的時候,有時我會直接吃仙丹,因為轉氣也是一輪,而過程中等到要轉氣的時候氣早就滿了

所以我就換個想法直接吃仙丹,畢竟掌握隊伍生死,而我也不是不會被打到或吃法

先保有自己才能保有隊伍,重點是,也不是極樂團 囧".....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而且他們旗頭是掛在陰陽身上的(恩...畢竟是有禁咒2的道陰)

整個過程多多少少都有面臨到滅團的危機,好在都有補回去

而我好像在打到剩下2隻的時候,被雷神送出場一次

趕緊跑上去,把氣血轉滿吃滿,進入隊伍之後馬上接全體完全就過了

感覺真是驚險,不過有經驗之後,下次要揪人去打就簡單多囉 ^^。


要看怪物組成與攻略(我懶的寫了XD),請參考這->微涼blog

 

01.BMP 

1.BMP 

2.BMP 

3.BMP 

4.BMP 

5.BMP 

6.BMP 

7.BMP 

8.BMP 

 

最後,過關之後也有噴腰帶,可是.................

我沒搶到!!! (淚)

連風雷石都沒抽到ORZ.bmp......不過跟到好團過強王,也很高興嚕

接下來就看哪天有機會去攻略焰之室的火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