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千穗焰之室擊破之後,神主一直卡在這任務 (挑三家大名其一攻略)

除了在覺醒之前與友人去推義久狂滅一 次之後,就再也沒去推過了

昨天趁朋友休假,拖著他們幫我再一次去打義久,他們也很夠義氣的來幫打了

說穿了,7人組合就4個活人 (茶)


我(古神.神通).阿彰(鎧.砲).村爸(砲.密忍).寶貝頻一朋友開武士


由於深感義久之難打,所以還是把旗頭過給武士,而阿彰仍然掛守護幫守,成為第三盾

大概是我太久沒推大名了吧,技術.記憶通通還回去了 囧"

只好在一次去爬文ORZ.bmp  ......


義久組合:侍.鐵砲鍛.鐵砲鍛.鐵砲鍛.鐵砲藥師

攻略:42531

沒錯!!就是一組5個拿砲的組合

難怪一堆打殘火的都不想打他..........


---義久---

昇龍烈風擊(同千代雷神加強版)此招盡量讓盾役固定住,不然搓到後衛基本上也挺慘的

薩摩陣三燈獎(紅綠白)如沒馬上識破,下一刻敵方馬上被甦醒機率高達90%

薩流槍陣(敵方全體射擊)連葛屁的小兵都會爬起來補你一槍XD,這招傷害力也頗高的,需要注意

Nol09112710.BMP

---小兵部份---

除了4號會鎧通(無視防禦)之外,3號攻擊力也頗高,除了4之外,3的攻擊也不能小覷

2號攻擊力普普,不過卻很愛甦醒,所以才會考慮殺死4之後,直接打2

反而5號的鐵砲藥師就不是那嚜情願幫隊友甦醒 (叛徒?!)

3與4會一招薩摩流立射,被射到的人物會白燈向下,氣合消耗量增加,視情況可能需要解咒


基於敵方組合職業問題,想也知大概都會互相守護

所以我們的組合也有一定的優勢

個人覺得,打義久還是需要全體完全,當然,因為我是神通,補血量比較無法負荷

若是醫藥或是佛門,可能努力補就可以補回去

所以在整個過程之中,我大概完全兩次,幸運的是沒有被偷射XD

只有一次剛好小兵就在我前面亂射,運氣不錯

 

鎧鍛是第一主盾,所以老是看他沒血狂撐,我只要看到平均隊友血降到60%就會準備完全

雙砲方面則是努力打,這倒是沒什麼好提的

密傳的話,打義久變的容易多了,村爸的密傳空蟬發動率挺高的

還會適時的去挑撥義久替藥師檔仇恨,好幾次都被村爸救了大感激 XD

武士方面反而不太容易被打到,有三盾的情況下,掛旗頭顯得放心多了

而我的古神....可能不太有魅力(495)...搖籃搖到我都乾脆神氣or神威了 (搖不到ORZ.bmp )

補師就不用提了,除了開場來個全體賦予之外,後面就能補就補了


2.BMP

3.BMP

5.BMP

6.BMP

7.BMP

8.BMP

9.BMP

過關之後,義久也很義氣的噴了武器跟腰帶,武器被村爸c走嚕,腰帶則是被我神主拿走

想說拆掉會有什麼好東西,結果居然只有輝片..結晶....這不公平啊....ORZ.bmp 

10.BMP
(拿到盔飾嚕~義久好帥啊onion_icon_56.gif)

 

整體而言,難度已經不像當時我去推那嚜高了

老話重提,現在等級裝備覺醒之下,九州王攻略已經不像爭霸剛開始那嚜難搞

我會覺得難打,也可能是我剛好就是在未等級覺醒開放之前就去破九州

覺醒之後就再也沒去推過九州大名

甚至現在連空二的火鳥.天翼龍都變好打了...


如果去打佐賀的大名,好像也不用刻意去抓它會逃跑的小兵了

殺死5之後就全部殺1,聽說也很快.....果然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