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兜....又要來打一篇四年感想了XD,剛好跨到10月又接到自己的生日 =3=

主巫女兩隻ㄧ起慶祝~兩隻都有蛋糕

4.BMP 

提到這兩隻生日同一天,還有一隻早期在GF2創的神主也是這天呢 XD

Nol09101701.BMP 

由上面的日期就能發現,我果然是玩了第四年....

不過這年發生了合併事件,害我原本在革新2帳號8人物,砍到剩下一隻

這隻神主真捨不得砍啊 >"<b


接下來麻,依照往年的習慣,來PO上之前的文章

信長-兩年的歲月(一)

信長-兩年的歲月(二)

信ON的第三年...(一)

信ON的第三年...(二)

沒想到又是一款讓我玩上4年的遊戲啦,回想到我上一個4年老遊戲是魔力寶貝XD

今年沒什麼大事件,除了新增3刻-技能覺醒之刻.磨練之刻.團結之刻

剩下的就是一些離離扣扣的活動,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跨服東西大戰了!!

只是官方拖的挺久的就是,去年是8月開啟,今年變成10月 = =!

自己的興趣之一,知行!!!滿三隻 = =|||

陰陽先滿..再來神主...再來就是大藥師了ORZ.bmp   ..........

真是莫名的打擊....


那麼就要來談談第一個帳號了~

001.bmp 

依照往例,我這隻本尊"鎧鍛"還是持續冷凍中,等級還是跟往年一樣停在60....

還是保持著超低潛在XD,這段期間,我鍛從朝倉移籍至本願又跑回朝倉

本來想去德川,後來想想做罷,一來所需票數太高(雖然我有為數不少的人可以凹票)

二來又回想起以前從武田出奔時自己所說過的不去德織上 -.-+


不過最近我們家阿彰做出一件防高的將之具足,被我凹來直接做一整套裝備,準備重新出發

剛好完成裝備期間碰到大合戰前夜祭的活動,去打了幾天九州,每個都要陣陣陣......

陣到我ㄧ整個金賭爛,感覺都沒在替擋的人著想

看來我的鎧鍛這種煩惱會讓我無法持續練下去吧 囧"


今年的進度...就島津打到府內4.大友打到佐賀1.龍造打到野戰2....

不過也雷進兇變了,或許等東西戰之後,我會去兇變練吧。 (?)


002.bmp 

神主今年的進度,就是九州全破(疑?!還是去年就全破了..)

高千穗全破(啊!還有殘火沒打XD)

三家友好滿,拿到傳說中的腕貫就......放著爛了 = ="

應該可說是一整個沒動力.....雖說還有個兇變等我去攻略

不過我好像就只打黑雷而已,後面全都沒打,反而我小藥師還打較多,都快打到道滿了XD


期間因為覺醒之刻,開放等級上限65等

雖說神職荒從早期一直缺到現在,從不怕沒有團能出

不過我還是練的懶懶的,身邊一堆朋友都練到65

我那個8E經驗....練了2個多月 = =a.......才....63.......

恩...只是我有出走一個月多跑去玩AIKA就是,帳號兩個則是完全丟給阿彰去玩

就算現在又回歸信長,發呆的時間好像也比往常還要長了ORZ.bmp


目前的動力,就是想把神主防禦搞到一千 -.-+


003.bmp

大藥師麻.....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練功也都是插花類型的,這邊打一些~那邊打一些

啊不過九州還是有打到滿後面的,只差懶的去破關,第5陣讓我覺得很煩 XD


因為對大藥師比較沒心去練或者推王,可能跟他的特化有點關係...修驗嘛....

所以裝備也是按照原本的雙血氣智裝,還滿想搞一套血智耐去推王的 @@"

畢竟也去龍造府4刷了不少神秘石~


006.bmp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我這隻傾奇了,去年還在唸說懶的練

沒想到除了神主之外,這隻居然是第二高等 囧".......

跟小藥師同期出生的傾奇,等級也比他高,只是王推不多

有打過空一,也有打進兇變,九州方面,好像也打沒多少

等級會飆上去,還是多虧阿彰在我渾渾噩噩在玩的期間

拿去三開刷兇變順風 = =a.....

所以等級是他練的!!呵呵..............

 

===========================***===========================

 

我覺得變動最大的,還是第二帳號了

這次.....我終於可以玩腐女的最愛了 (巴)

 

咳~嗯..........

回到主題,今年此帳號沒什麼變化,真要說的話就是我那苦命的514終於又被我給砍了

真是苦難啊,514玩不盡興,改特54,後又覺得不好玩,砍了去玩我最想玩的"僧"~

無奈我本想特佛門,卻被凹去特密教 囧"..........

 

現在的中級任務真的是非常好物,2天就可以輕鬆達到50

其他人物方面,則無什麼變化。

 

 

1.bmp 

 

說到這個陰陽,其實也挺苦命的,原本是個主風屬性的術者,卻因為爭霸覺醒釋出的兇變伊耶那美宮

不得不逼自己把風屬裝給丟掉,全部改換成土屬性裝,而在爭霸初始,沒趕上高千穗五十猛列車

造成他也沒潛在,沒神秘石,感覺要練他都覺得苦手,恩....苦手是因為我懶的做裝備。(毆飛~)

 

當然啦.....畢竟是第二帳號的本尊,下場也要跟第一個一樣XD

不過最近第四年跨服東西戰之後,有連續3個禮拜的1.6倍,所以有+-給他操了一下,有62等也該偷笑嚕。

 

唯一覺得自傲的地方,大概就是他從沒離開過朝倉吧!! (?)

看著那仕官天數,也是一種快感XDD。

 

 

2.bmp 

 

目前是第二帳號主練的人物藥師,等級好像也沒什麼進展.....

只能怪我喜歡這邊練一點,那邊練一點,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 ="

附帶一提的是,藥師是目前所有人物中,唯一推兇變前進到"道魔根之國"的鳴雷~

當然啦....後來也幾乎沒再去推,除了懶,實在也沒什麼動力,掛呆的功力跟神主也有的比 = =a

 

 

3.bmp 

 

半調子的巫女又來啦!!

好在我沒在這一年將他重新改特,說真的,我覺得雅樂這特化實在是有夠無聊的啊啊啊啊啊~~~~

出團推王,偶而會充當半調子的止術手,不和之歌果然是雅樂的神技啊! (菸)

 

雖然沒怎嚜練雅樂,他的出場機率大概跟第一帳號的修驗一樣

想到就出,沒想到就放著爛,所以等級當然也就卡在那邊了。

 

 

4.bmp 

 

終於~~~~~在去年才說可能會將514砍掉,沒想到還真的成真了 = =|||....

而且在砍掉514之前,我還因為514無聊而改特武士玩了一段時間,還打進隆造府4洗石當卡機

結果還是落得被我砍掉的下場...|||

 

提到練僧的過程,其實還挺簡單的,除了那中級地雷造就任務,兩天輕輕鬆鬆練到50等

拖著朋友解任務真的是超級快的,不過原本想玩佛門,被朋友攔阻,說我已經兩隻藥師了,不要在補下去了 囧"...

所以我只好把他特密教,密教的好處,就是有地方可以練功,沒錯!!就是兇變術攻團!!

當然啦....除了無腦術攻,好像也沒地方好去了.... (默)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僧打進兇變也算好運,被野團密去當極樂僧,對方親友團經我調查過後

發現是之前巴哈文章鬧很大(心眼論)的親友團,技術不是蓋的,組合也挺讓人驚心動魄

恩....單盾武士+修驗+演舞+陰陽+武藝+暗殺+地雷密僧 (組合有點忘記)

一路上從可魯打到阿美,武士在打阿美之前都拿雙刀在拉怪的...強....

會打過真的是強運了,畢竟我的密教智缺,就算全換智裝,氣還是回的不快

好幾次都差點要撿骨了,怪物有放水~~ㄎㄎ.....

 

 

 

以上,就是這一年的心得嚕....啥?!

問我幹麻每年都來一次?!嘖嘖~這你們就不懂了,這是一種玩信長的醍醐味啊<( ̄ c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