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神生日~!

小巫生日~!

 

同一天,卻相差兩年 囧"....我好像有幾隻人物都這樣,只有這兩隻是我真正生日呢~噗~~

神職有偏愛耶.....ˇ.ˇ"......

 

 

 

*************************************(這是分隔線^(+++)^)

 

提到第二個帳號麻....就會讓我想到我在革新開的一隻神主了XD

從去年的1等到今年,也是有進步的,目前他30級!!! Orz.......

 

中級任務超好物ˇ

以讓你等又衝等~衝等又衝等~~的嗎! (摔滑鼠~)

讓我一個晚上就隨便30了,這像話嗎 = =|||

好啦!~雖然有陣子我跑去革新玩,不過我卻沒怎嚜練他,30...哀...早該衝到60的!

所以比較起來呢,現在的新手太好命了!

 

-去年兩年歲月的文章- 

 

 

恩...陰陽麻....說真的我也沒怎嚜去練這隻,他的下場跟我的鍛差不多

也是有必要才會開的角色,我覺得我會懶的原因,或許是跟裝備有關係

一想到屬性裝,就一整個懶... (我窮)

雖說破天時期有做一套屬性裝,但是太醜了,想重做又懶,搞的我除了宿團就不會開 Orz...

可憐的陰陽,這是我第一隻創的攻擊手,也是第二個帳號的主人物

我果真是太閒了 zzZZZ.....附帶一提,陰陽也60了 XD

(為什麼我覺得跟去年比起來,今年的心得感想,就剩下這一咪咪了 = =?)

 

 

看到了這隻小514,不知道該如何說 = =|||....等級跟去年比起來,好像有進步那嚜一點 (?)

雖然我本來也是暴力至上類型,但是個性使然...懶的搞裝備,就把他打進冷宮 囧"

爭霸改版有還原潛在,索性就把它改成武士,礙於收片的不方便,所以.......

目前來說,暫時還是當知行倉庫中....所以也沒什麼好討論的空間 = =||

只是目前這帳號的另外3隻都已經60,所以我遲早也會把他出關吧...

首先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收片啊!! (躺)

不過我還是有非常高的機率會砍人物 囧"..... 

 

這隻巫女,在去年10月創的,沒想到今年就60了,看來我對後衛的職業還頗偏愛的...

話說回來他的等級是這幾天才達成的,以我這種散漫的個性,怎嚜練到60我也莫名奇妙 = ="

不過偏愛是偏愛,破天時期好像也54左右就踏進空二....

練的過程整個模模糊糊的,只是這隻特化雅樂,整個讓我覺得沒什麼好玩

所以才會練的很糊裡糊塗,由於本人還是美形至上,所以弄得漂漂亮亮的還是不能免 ˇˇ"

女角色就是要有這種福利啊,不然怎會人妖一大堆 XD 

 

去年的小藥師還菜菜的,今年就不同囉~!感覺還是女角色比較吃香,穿什麼都好看 ^^"

除了等級也60之外,也家老,連推的王也都差不多推光光,野團萬歲 >///<~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個帳號都沒創到半隻男角色...我恨啊~

這樣我就不能玩腐女希望的禁斷畫面了 >"< (?)

 

離題了..................................................

 

總覺得這次的第三年心得根本是來耍寶的...

好吧,在這我必須承認~太久沒發文是會被追殺的~ (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