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寫我的第三年心得嚕  一3一

我剛來這遊戲的時候,是94的9月底剩下的倒數第三天

剛好也結束兩年多的希望,裝備金錢都賣了之後,毅然決然的離開

會玩信長也算是緣分,我家寶貝找我來玩,我就跑來玩看看

當時的網咖很少有XP系統的,所以玩起來也不是很方便,但至少還是來了

因為印象超深刻的,體驗版只能玩三天的樣子,所以就這麼包月來信長的世界囉~

(寶貝!跨丟謀?我就是在指你囧"你怎嚜可以棄我而去呢XD)

除了最早時期玩的魔寶是我玩所有遊戲的年份中的冠軍 Orz...整整4年有....

信長算是我堅持最久囉,不過花費也算最大了,當然比起別人,我兩個帳號算小咖了 一3一

只是我玩遊戲,不堅持花到台幣就對了,這樣會打亂我自己的現實生活....當然包月除外啦~

太過堅持當台戰,等於是太沉迷遊戲中了,所以我也告誡朋友千萬別花台幣唷

如果你是好野人,那就當我沒說吧 0.0"

-----------------------------------------------------------(這是分隔線~哈哈!)-

說真的,這一年來我好像玩的不是很積極

當然啦,以我這種今天練這隻.明天練那隻來看...想要強的真的是難啊 (淚奔~

-去年PO的兩年歲月總介紹- 照片幾乎被我殺光了XD

不過與去年到是相差無幾呢^^",這就來看看吧~

 

 

談到我的鍛呢....是我玩這遊戲的本尊,只是他被我搞的很克難就是

原本是沒打算練她的,由於最近一個朋友決定離開信長,所以將他的神裝送給我 Orz.....

告誡我,不要給我裝備就不練,一定要練!! 囧|||....真是晴天霹靂....

所以我只好衝等了 XD~看到圖表她60等,也是最近才完成的...哀...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玩鍛啊~

重點是她不好看.... (被拖走)

以上不是重點,因該說我很討厭玩家的心態,只是現在的壞裝條件改成隊伍平均扣%

這倒是稍微安慰了我的心靈,所以我才會持續練....

只是練到60,我還是把她放著根本就懶的去開她..也可以說我人物太多...很難排到她出場吧 "囧rz...

偶而朋友找出團缺鍛,我才會開,不然可能維持超低潛在下去吧..... (死)

 

 

今年對我這隻神主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好談的,除了早就60的等級之外

因該就沒什麼好說了吧 0.0"~附帶一提的是,這一年我很用心的在經營所有的知行

最痛苦的莫過於爭霸的改版 Orz.....把我的樂趣給抹滅了XD

知行通通變簡單,只要有行動力,管你要多少就有多少,讓我覺得當時的苦心經營是在幹麻~~ (摔筆)

不過玩8個知行不是玩假的,現在等級高了,都是回本生意,每週都可維持上萬的收入..

恩....幸好我不用去靠洗賦予石,這真的是風險很大,搞不好又賠本的生意啊..

這一年的推王成績,除了打贏阿美之外,又推倒7體的星野妖魔召喚師(哇哈哈哈~)

算是唯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吧,喔,還有為了衝家老,把我這隻神主跟我的小藥師一起移去伊賀家打合戰

幸好在維修前兩天達成,不然我可能會悶好陣子吧... (哀...郎延麥...)

 

 

提到我的修驗藥師,我老是玩他玩的渾渾噩噩 囧rz...

雖然他的特化不是很受歡迎,不過還是常常被密去推王 (欣慰)

說來我也真的是很喜歡玩補役的職業,不管在哪個遊戲都是,補役都是我的最愛

藥師我玩了兩隻,我還好想玩醫藥特化,還有彿門僧

我真的是很喜歡玩職業,固定玩一隻會玩不下去的說 @@"

修驗的話,我目前只推過ㄚ美,也達成家老 (凹朋友幫我打的~XD~)

其他的就沒了,雖然有打進空2,不過如上述,我玩太多人物了,主要推王的人物都放在大神跟小藥身上

相對的修驗就比較少開出團去玩.....不過修驗也特了3年,我倒是沒有被玩家嫌過

怪的是怎會聽到一些玩修驗的都會被嫌,這我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這隻麻....看他的出生日期就曉得是破天當天開創的人物

這時期我也開了小藥師,藥師現在都不知道推倒多少王,也60N久了,這隻卻還是停在這等級...

只是創了這隻原本要練演舞,莫名奇妙變成了能樂,感覺練起來不是很順手,初始演舞配點,卻是能樂特化

這一點我不知道被多少玩家問過多少遍 XD,原本爭霸改版有潛在還原幾次

我一直煩惱要不要改回演舞特化

七想八想,結果還是繼續走能樂Orz... 我承認..我喜歡特冷門~! (歐飛~)

結果這帳號剩下這隻57等沒60,想想也差不多要練了吧! (?)

其實現在能樂不難出團,只能說我是懶病發作而已 zzZZZ....

 

 

 

 

(待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