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一朵祝賀的花!╭§╯


該來的還是跑不掉
今天我生日 ♪(⌒ー⌒)o∠★:゚*
大喜大賀我又長一智!!

話說回來,年紀增長之後,似乎對慶祝生日這一事
變的也不是那麼在乎了!
一如往年,我還是跟一個固定朋友互相慶祝生日
只是對我朋友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今年我沒幫他慶祝到生日啊啊啊~~~~ (淚奔
(不可抵抗的老爸入院...後來就給他忘記了 = =")

記得1X歲的時候,好交朋友,KTV.喝酒.什麼的都是慶祝生日的必備要素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反而對這些不在感興趣
可能我這個人也怪癖吧,改成喜歡當月往中北部一日遊
或是找35好友出來聚餐聊天,變成現在只會出來吃個飯XD

恩.....吃完飯回家跑去網咖a了4小時免費的~爽!!!
壽星最大咩,不凹白不凹ˇˇ"

不過,過個生日好像也沒什麼,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
(年底跨年,沒意外因該也是網咖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