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自家親友們約好去星野678樓玩
運氣還不錯,7樓被術忍c到"古代斧槍",馬上就跟他a~~!!
他倒也是很乾脆就送了我 (心ˇ

推8樓,被我c到"南蠻大煙管" (大樂ˇ
想說推那麼多次,都沒看到半個影
今天居然被我c到 >"<
看到顯示的那一剎那,我還懷疑是我看錯....
真是太高興惹おうとほほほ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啊 ^^~
沒辦法,個人有嚴重收集癖好XD
而且前陣子又打到一把"暗情熱夢現"
難怪我一天到晚都在暴倉.......

說到最近,我希望也沒在玩了,整個無力感
除了盜帳外掛,幣值浮動可疑,連改版都一樣爛到一個無以附加.......
使我一點想玩的意願都沒有....
重點是連我乾弟帳號也被盜....真傷心!!
不過我傷心的是...他那個帳號是我的啊.............
兩年前沒有被盜,兩年後他神裝之後,就被盯上了....唉!

這麼一款爛的遊戲,我還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還是對他死心榻地啊?!
每天上去看巴哈的希望版,真的是是非橫生,一卡車的問題
也難怪我一點都不留念...我也算是出走去散心啦
現在信長兩個帳號也都包月了
希望會在去的機會....因該很低了.... (老婆我對不起你 Orz..)
當初找我回去的乾弟都不玩了,我留在那邊的理由,好像也就沒了 0.0...
連我在希望的老婆也被我傳染那樣,傳簡訊跟我說他要去玩看看"聖光"
希望也會繼續玩..+-玩,無言欸 -.-...

不過我因該也會玩,大概....上去掛呆這樣 @@"
不然也練不下去,現在可說是把遊戲的重心,又放回來信長了
果然啊....還是日本的遊戲比較好玩又有深度
又不怕職業平衡問題....也不怕盜帳嚴重....
至此,我還是深深覺得......我討厭泡菜遊戲!!!

我希望的婆可愛吧 ^^+ 是個可愛小女法喔!!


提外話:我必須說明一下,我這個婆他也知道我女的,又很聊的來,只是一起掛天數而已咩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