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該說說第二個帳號的人物了!

『第二個帳號人物格總攬』


<<原GF1群雄傳-本尊里見 幽弦>>


這帳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到底開幾天了
因為我的陰陽師,留在這本家都完全沒有離開過呢!!
所以就是去年的8/31日開始玩第二個帳號!

關於這陰陽師...我也不算練的很認真
只是當時因為神宮開放,造成陰陽道熱流
超容易出團的,所以我這隻等級因該是當時衝上去的
說真的,為什麼我沒想過要把他衝到60呢.....
一句話 "懶"

話說回來,我所有人物中,就只有這隻的身份是家老
合戰的時候,幾乎都跑去打升官戰,因為都在打策略戰
所以也沒有敵人會來打我們
所以升官戰算打的比較輕鬆,家老也就因此而達成!!
而我也算朝倉家少數其中的家老之一 (滿榮耀的說^^")

當時還沒創這人物的時候,我第一個帳號有在濱湖打墮落天女打到天女的腰帶!!
又是限定女性使用,再者屬性是偏風屬性,所以我就開了....
女陰陽女陰陽女陰陽....  
人家喜歡男的說.....
唉.....
所以說我就是因為風屬性才選擇了朝倉家
當時的朝倉家其實很克難,一個小國家被其他國擺佈~
所以我也算只有這隻人物有在參與國事
因而朝倉家人極少,所以相處都很融洽 (合併就不用說了!只有貢獻才有回家...)
現在想想,以前還滿快樂的呢!

至從破天合併之後,也算人事以非
漸漸的就脫離了本家,只差沒移籍!
加上又多了幾項淺在能力選項以及新的技能書
可能也算是心力耗盡吧,所以也就沒特別的去練這隻人物
小可惜了,不然淺在我還可以還原重新點
賦予屬性石也都洗好,但就是沒想過要玩他....

就差兩級60呢 ˊˋ......
不過推王方面,這隻也算滿齊全的,能去的幾乎都能去
神宮,星野1-9,空1 等等....

現在的話,他只剩下模特兒功能了 XDDDD

<<原GF1群雄傳-分身子午 弦>>


我覺得啊,最可憐的莫過於這隻武藝了
早在剛來玩這遊戲的時候,我也算開過好幾次武藝來玩
只是下文就是砍,也不是說討厭玩這職業
因該說我果然是比較偏愛玩後衛角色吧?!

再來的一點就是很多人都跟我提到,武藝裝備要很好
不然就不好出團....這就是我的死穴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用心去搞人物裝備
因為我不喜歡玩遊戲太過於複雜
所以我的觀點就是,裝備,標準之上就行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我這隻人物也算是想到就玩沒想到就放著養知行 - -"
練到50,感覺也沒什麼特別,現在信長的人物
隨便練練都這等級啊 ˊˋ.....

我突然發現到,這人物也一直停留在上杉家呢!!
只是我都往三河的岡崎跑....
上杉家的人,因該會對我這隻沒印象才對吧 ^^"
因為我只有一天會出現在春日山......
那就是我要回去貢獻開拓知行才會出現 XD

<<GF1天下創世-分身里見 幽月>>


再來一隻藥師了~呵呵....
其實,我也很想練一隻正常一點的特化
而且我真的對後衛補血職業有特別的偏愛呢
破天之後,對神通特化這職業真是有特別的偏愛啊 (光榮你偏心 ˊˋ)

神通-無間活力,全體生命賦予....真是強勢
醫藥-全體救護..感覺沒什麼特色
修驗-更加78的技能,對人戰更機車 (恩..冷門職業好像技能都偏合戰)

再者上級書裡面有個類似醫藥技能
"延壽術"可讓神通與修驗補血多一點
所以整個看下來,都覺得醫藥變的比較沒特色

而我本人的習慣性就是喜歡去玩受歡迎的職業
所以我選擇了神通特化,話說回來.....
藥師不管特什麼還真的是相差無幾呢!

如果我沒有暫離信長一個多月
這隻人物等級因該也5X有了吧?! 

話說這隻人物我出生本來也是選在德川
不過我還是把他移籍去了伊賀家
人少一點的國家,貢獻開拓知行也會比較順利一點

<<GF1天下創世-分身子午 翼>>
這隻人物目前還是個謎!!
砍了好幾次,也不知道要玩哪種職業
原本開了神典,練到20,也有了2級知行
結果還是被我砍惹....
目前暫時當作倉庫使用中!!

備註: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我這帳號....全部都女的耶 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