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陣子總是過的有點渾渾噩噩
讓我忘記我信長終於邁向兩年 >"<...

『第一個帳號人物格總攬』


這兩年之間,幾乎都沒中斷過
除了今年8月底暫離跑回去玩希望
終止了大約一個多月,不過還是有包月回去看看知行低!

<<原GF1群雄傳-本尊森 涼炎>>


這隻就是我剛開始來信長所玩的人物之一
當初為什麼會想玩這人物,因為心想說朋友的好友群裡面,沒有人玩擋怪的角色
所以我才想說開一隻人物來一起玩,結果我朋友....居然在我來玩沒多久就沒玩了!!!
學生課業問題吧...結果就這樣陰錯陽差的練到這等級..

印象最深刻,就是我創在淺井的時候,當時有個老玩家(也沒多老吧..我9月底開始玩的 - -")
他也是鍛,不過是分身,帶我一起打老鼠,還丟500貫給我 (天啊!!他好野人!! >"<)
我到現在還是超級懷念他的(他本尊德川家低忍者),不過他玩到中期也就迷玩囉!!
(閒閒,我真的很感謝你喔 ^^~)

這隻腳色,我停了大約一年以上,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玩?!
其實有太多原因,我覺得很多玩家都不懂鍛的辛苦,所以練到最後有點心灰意冷
就把他封起來....基本上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後衛角色!!

雖說這是我第一隻人物,不過在前年9月底最後三天我玩體驗版到10/1號的正式版時
這一整個10月的時間,我不知道砍掉幾隻角色就是!
由於朋友都是武田人,所以當時我創侍在武田,礙於配點緣故
致使我砍了幾次.... (年紀小不懂咩!)
剛開始我原本創在武田,長大了之後,就出奔去武田
畢竟朋友在武田,我沒理由不去,而且就日本史而言,我滿喜歡信玄公
所以二話不說就出奔,後來歷經許多事情,人事以非
就在今年,忘記幾月份,我就移籍去了朝倉家養老一陣子
又想想要養老,也因該回去我的出生地
後來又請朋友幫我找人給我票,就這樣又回到了原本的淺井家
至於為什麼以上的圖顯示我在德川?!
因為本家滅了咩 >"<..
所以客將去德川家繼續衝排行榜前200弄知行開拓 cc...

附帶一提的是在當時,我的姓氏"森"真的很少看到
就我所知道的只有一個德川家的"森 多聞" (可能還有其他人而我沒看過...)
後來過了將近一年吧,織田家出現一個藥師"森 涼月"...
我還被很多朋友問說那是不是我 @@"
他本尊我還認識,只是不算很熟,況且我是後來才知道那是他的分身
打td閒聊提到他的分身被我知道XD
被我抓包的他當時因該很無言吧,因為他後來都沒說話了..
最好是這麼奇怪的名字...你可以取的跟我相差一個字!!

<<原GF1群雄傳-分身伊藤 鷹海>>


說到這之神主...基本上我懷疑我創他的日期比我那隻本尊鍛還早!!
因為我這隻的生日真的就創在我生日之前
鍛則是創在1/1日(別問我為什麼創在這一天...我連藥師也是這一天XD)
現在想想,有可能是當時先創起來放,然後一直沒有練
等到鍛玩到一個段落,才開始玩神主吧!!
從10/1日正式包月來說,也相差沒幾天...要說這隻是本尊...因該也不為過XD

剛開始這隻原本是創在齋藤家,說真的
我不管哪隻人物,都跟國家的其他玩家都沒什麼交集
不知道是我生性孤僻還是怎樣....倒是其他玩家都知道有我這號老人...!
理所當然在齋藤這個商業大國來說,基本上要說跟本家有多熱絡
好像都不太可能,所以我這隻從小也是野團長大的
話說神職都不用怕沒有團啦!!!
等到移籍功能開放,我好像就跑到北條家去了
為了家徽,然後滿了之後又跑到.....

上杉家(這還有+-去開會勒)>朝倉家(純粹去玩玩)↙
齋藤家(為了屋敷>///<)>德川家(因為親友)

怎麼覺得我這隻神主很克難的四處流浪......
最後是在德川家定下來,畢竟這邊有親友團(還算有嗎 = =")
以現在來說,因該不太可能會在去其他國家了吧?!
除非我又換親友...然後親友在其他國家這樣 - -a...

這隻神主推的王,算還滿齊全的,只是都沒有全破XD
神宮卡到大雷,星野卡到10F裏王,空二也打到迦樓羅,也沒家老.....
怎麼都一半的 ...........不過等級有60倒是真的...

<<原GF1群雄傳-分身伊藤 夏彥>>


說到這隻修驗藥師,整個過程我也懵懵懂懂
我當時怎麼會特這麼冷門的修驗道,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我故意特最冷的...當時的修驗藥師真的是沒有人要的
推王也沒啥人想找,大都是我密過去吧
不過打TD幹麻的,倒也相差不到哪裡去啦~

話說回來,我會特這個,好像也是因為我在玩鍛的時候
有組過修驗藥師,說真的,我真是愛死他了 >///<
因為怪物打我不痛,所以那時候我還滿喜歡這特化型的藥師!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很多玩家都不喜歡修驗道
所以我因該是故意唱反調才去特這種....

不過練這藥師的整個過程,倒是沒什麼大風大浪
除了有固定的朋友一起衝等之外
推王方面也都是朋友幫推
怪怪的就是為什麼我這藥師會比我鍛跟神主先進神宮...
而這隻藥師我也只是隨性在練,等級還會60....真是看到鬼了!!

要說我對他有沒有用心,既然都練到60,還是有下一定的心力
至少很多玩藥師的玩家都沒注意到的事情,我早就注意到
判斷力我也不覺得輸人,只是我不是很擅長看光條就是....
基本的4秒會看,只是我不會去注意哪些怪物會哪些技能啦...
玩遊戲玩到這樣...我又不是學生,還是要幹啥大事,連這個都要背啊?!

說到他的國徽.....一樣也是掛德川
其實他是北條出生,後期才出奔,跑去朝倉家吧...好像....
然後在合併之前,跑去雜賀家,當時雜賀家好像也滅了還是怎樣
我就跑去客將德川家.....合併之後沒多久
依然還是維持客將狀態一陣子
之後才移籍跑去德川家...恩.....
怎麼我我這帳號沒半隻維持在本家的啊 rz.....
(本來藥師可以的說,結果還是被我開走了 >"<..)

<<GF1天下創世-分身龍 演舞>>


看到這隻因該不難發現,這是破天改版所新增的人物 (日期)
不過我目前只是把他當作倉庫在使用 - -|||.....
等級雖然低...不過技能書倒是快被我修完了!!

這第4人物格是破天之後所新增的格子,必須花費150點去拓格
就在當天我就創的這新職業"傾奇者"
這真是一個很有趣的職業呢!!
要說我沒有半隻人物留在本家,忘記這隻就是....
原本想把他開去其他國家開拓知行
後來放棄,想要一個人物留在本家存留那個天數
或許有人想問我,天數有那麼重要嗎?!
其實......那是看爽的 >///< 奇蒙子問題咩~!
說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練這人物.....
那真的要去問老天爺了 -.-|||

提外話:其實在沒合併的時候,我也有去GF2的風雲錄創過人物....
              合併之後並沒有影響到第二伺服,所以人物還在...至於天數.....
             ↓請看下圖!! (2年2日....2級神主XDDD)



話說不曉得相片被我砍掉圖片會消失,害我重拍...天數變成2/4了啦~~~ (淚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