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要100等的說~看來我太高估自己囉 ˊˋ...


恩....來談談回去玩希望這陣子好了
這期間,我有了一個婆 XD
別問我為什麼要去拐人家清純玉女啊~~~~
好歹我也是有跟他表明我是女生的 一ˇ一
他年紀跟我相差沒幾歲 (?
又談的來,又是新手,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依起來掛天數 0.0+
希望這款遊戲,藉由情侶掛天數,除了特殊畫面椅子會變化之外
到達一定天數,還有東西可以領 (我想要情侶裝~~~~吶喊~~~~
他也答應我,就醫起掛,呵呵....
不過他很粘我 一一....

現實的他也有男朋友,可能希望這款遊戲太過沉悶
類似單機一樣,+上軍團的團友都不是很喜歡聊天
安安靜靜的,所以他都很希望我天天能上線
沒上會說很想我..................
主要是我比較會跟他聊天的緣故吧 (?
所以我沒上,就沒有人跟他聊天,他受不了XD
話說我這個婆,還是個練功狂....
三不五時,就把我拖去練功....傷腦筋 (嘆~

這段期間,希望又有疑似洗錢,複製裝備的傳言出現
包括官網有木馬,被盜玩家變多
客服擺爛,出問題官方也裝死...
所以說....以後YNK的遊戲,真的少碰...
氣就會氣死你了!!

而且幣值亂七八糟的,漲幅差價太大
要不是以前玩過這款遊戲
我大概就不會玩了吧...心臟不夠力XD
害我開始懷念信長了.... (威!別看到就要我回去 - -"

現在的我寫這篇文章,大概把我這個月玩希望的心得PO上來
雖說暫時離開信長,但是在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一起玩
感覺就是差很多,信長要是沒有親友團,感覺就是一個冷清...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天天上線站壁,出野團,然後繼續發呆,然後下線........
說真的,日子過久了,真的是一點幹勁也沒嚕~!

現在希望這邊有我乾弟,有老婆,有朋友
還真是捨不得離開,所以因該還是繼續混一段時間吧...
各位信長朋友請原諒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