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身體強健如我,也感冒了!!

好幾年沒躺在床上睡一整天了
整個很可憐 (嗚嗚~~
每次到了換季的季節,尤其是秋換冬,我超會感冒的..
不過都是小毛病,也不會嚴重到必須要躺在床上度過漫長的一天
話說睡著了也不知道時間在過是怎樣就是 -.-

所以各位朋友真的要小心防範 >"<
這次的感冒症狀就是.....咳....
躺在床上的前一天上班的時候
不知為何喉嚨就養養的~一直咳嗽咳不停
同事說我是感冒了,要我去多喝熱水
我死不信邪,晚上下班還跑去泡網咖
玩到凌晨的時候,就感覺不對勁了
咳嗽引起頭痛,好心的網咖店員還偷偷幫我重新弄一杯熱開水給我
還幫我+蜂蜜 >///<ˇ (愛死妳了ˇˇˇ~
回家之後外面還下毛毛細雨.....可能又稍微...我是說稍微淋了一點...
隔天睡醒,整個就是咳嗽引起頭痛+頭暈,完全無法下床.................................
人啊....果真不能鐵齒的 -.-.....

結果就請了假無法去上班,整個躺到晚上同事下班回家我才醒過來 XD
躺了一天果然有差,終於能下床,感覺也不會那麼暈
想說回鳳山去看個醫生,卻.......
外面好死不死給我下雷大雨 (我X...
結果我還是披上雨衣,戴上我的安全帽跑去鳳山看病 (我瘋了~>"<~
去醫院,還被醫生臭罵一頓,有雖到 -.-"....
隔天總算又變回活龍了~挖哈哈哈~~~~~~~~~~~
所以說,感冒真的要在家好好休息,多喝開水,真的會好的很快
跟病菌抵抗一下,會好的很快喔!!

謎:你明明是年紀大了好嗎!
我:我的年齡是永遠的18*
謎:我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