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嫩嫩小丑等級不高,也才70罷了

話說昨天在雪山逛街的時候,也是這副裝扮
要跑去鑑定裝備,被一個很可愛的小小女祭司叫住
首先他先+我好友,不過我沒理他,把名單取消,他不死心又密過來

有點小震驚,不過還是看看他想搞什麼花樣!

問我"我可以當你婆嗎"?!
婆!!??心理的OS:小姐....我本身就是女的耶.....XD

我:你為什麼要找我當公?!雖說我沒有婆沒錯...
祭:當我公好嗎?
我:那要養你,帶你,給你裝備嗎?!
祭:要養我,帶我!
我:抱歉,我不想找婆,你去找別人吧...
祭:你當我公好嗎? (點我情侶 -.-")
我:不好意思,我不想有婆,你去找別人吧!
祭:那你可以給我錢,裝備,寵物嗎?!
我:......................
(馬上登出換線XD)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女祭會找上我當他的公
我問問軍團的人,他們是說,可能是看你穿著跟寵物才找上你吧...

-.-..........
我當天就是以上圖片的裝扮:

衣服不稀奇,市場大概幾千萬整套,以前的活動留下來的產物
至於頭上那朵花,現在可能是稀有物品吧...沒看別人帶過
也是以前的產物,價錢不知..
至於捧花....我回來我乾弟愧疚,買給我的,我跑去買水寶插上去
大約市價也幾千萬罷了.......
寵物麻.....也不是多稀有的寵物,就蔬果女妖精
也是以前的產物...市價大約1-2E
所以....軍團朋友才會說,他就是看上你這派頭!!!

無言ING..................

希望小鬼何其多
尤其人妖更是10個9個男 (我也是人妖啦 噓..)

看到哪種喊著徵公:要帶我.養我.疼惜我

更不用懷疑,肯定100%都是人妖 -.-....不然就是死小鬼!!
一個人有自尊心的話,就算徵公也不需要讓公養
好手好腳的,可以自己去賺,玩幫補的角色不能賺
你還有其他格子可以開其他的職業

以上是女論!


至於那些一天到晚喊:徵婆,會養會帶.....限?歲~密!!
不然你是想找一夜情嗎? -.-..............
限制的還真多,類似這種也是不安好心眼

以上是男論!


所以總合來說,我對線上的公婆,真是退避三舍!!
當然我也不是沒公,以前玩的遊戲也都會有
但是才不是那種喊來的,都是朋友當來的!
魔力寶貝時期,我的公,還寫情詩給我,還傳給每個朋友知道
我起先還不知道他在詩中指的就是我,詩詞我還留著,請看:

無奈月老牽紅線  三日被迫結姻緣
為何心中傷感態 
不知心思為何事
三日一到期限至  才知心思那門月

我當時在魔寶的名字,就叫作ㄚ閒 
(好吧!我知道很俗,哈哈哈~所以我的暱稱才會叫做"閒姐")
所以那門月,指的就是我,當時還很奇怪怎一堆朋友來信恭喜我 -.-....
後來我是在很不好意思的情況下,答應當他婆 XD
後續就不多提!!

至於希望的公,則是路上練功遇到,覺得還不錯,就常常一起出去練
他都私底下跟他朋友說他在跟婆練功 (原來就是指我)
有時候他都會說漏嘴,被我知道
後來就順理成章當他婆 0.0"
不過他是個工作大忙人,就這款遊戲,是我在養公...
後續就不多提!!


所以說.....得來不易的,才是真心
而不是那種線上隨便喊喊的,請各位玩線上的朋友多留心一點
說真的,我真的看過太多朋友被騙的例子...
還有軍團朋友被同軍團的騙裝備...
人啊....

真是不學聰明一點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