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玩了2天之後
唯一的感覺....我好像把我這幾年的份全給玩光了XD
走到腳痛,這現象唯一的解釋,就是運動不足....

不過我過沒兩天就完全好了..因為我工作也是走來走去的麻!

由於這天是禮拜一,算是我要開始要正常上班的日子
不過為了要帶小鹿去高雄搭火車,所以又跟公司編了一些理由請假一天
基本上我是跟小鹿說我請假半天啦!!
所以早上.....我又習慣性賴床了~哈哈哈~~

出門之後,帶他去林園街內吃早餐,之後就帶他上高雄搭火車了
有朋友跟我提過,讓他去坐公車上高雄火車站不就好了
為何還要直接帶他去高雄?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小鹿大爺說他 會.暈.車!!
想說反正也請假了,不如直接帶他上去,我還可以去我常去的地方鬼混一天

到了火車站之後,他說想去買書在火車上看,可以殺時間
於是趁著剩餘無幾的時間,趕快帶著他去站前建國路的某書局買書
我說你啊....就別問我要不要買了....
因為我對書沒興趣啊 Orz......
而且你挑的書....讓我有點.............. (?)
我必須說...我只對文學小說類有興趣而已 - -|||.....

送他去搭火車之後,返家的路上,我就跑去線上朋友說的一家新開的網咖去看看
在鳳山的經武路新開的一家..是大都會還是台灣網去了,發現裡面的風格
跟我常去的九如大都會差滿多的,大都會都是包廂類型
單人座,雙人座都是
不過那間因該是台灣網風格,幾乎都是排排座的沙發類型沒有隔開
所以我就沒進去了,回頭跑去九如店玩到晚上
期間還有找一個線上朋友一起過來玩
就這樣混了一天.....

恩.....這才是我的假日模式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