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為什麼又玩男生XD

信長包月到之後,就沒想過要繼續包月了,兩個帳號都改計時
然後跑回去以前的遊戲"希望".....算是散心吧
不然以這款遊戲來說,"都已經這麼爛了"玩那麼強好像也沒意義 0.0...
不過倒是人山人海...不愧是免費..真的一堆人回鍋的

以前我在這玩快兩年,就跑去玩信長(也是快兩年)
當時的帳號,轉給自己的乾弟接手
雖說當時我也把一些裝備賣掉轉現
不過還是有留下一些好裝備等等...
走的時候,小丑16X,祭司11X的樣子,被我乾弟接手之後
基本上變了好多 = =".....
小丑被他練到快190..說練不上去,本來我玩的是裝備型
被他花台幣搞成純敏智型,寵物小菲,+9裝等等....

據說他玩一陣子之後,又把我帳號轉給自己的表弟接手
以前我有告誡過他說不准碰我兩隻主人物"小丑.祭司"
然後Kuso裝不准賣掉,還有以前跑任務活動得來的一些裝備都不可以動到
結果給他表弟之後....恩....
把我祭司砍掉,一堆裝備賣掉,依我估計,以現在的市價來看
他表弟大概賣掉了3-40e吧............

其實當時我真的很無言,現在想想,當初真的不因該把帳號給他
原本我是想說好裝備留著,難免我會回去玩的一天
結論是重新開始~呵呵......
回去玩之後,我乾弟還滿識相的丟2E給我,再把一些以前的Kuso裝轉給我
生活倒是也不愁吃穿啦 0.0"....
玩了幾天...有點暴肝XD (以前玩這個就常常跟朋友一起暴= ="...)
總之還是玩一陣子看看吧 0.0~
難得回去玩了,感覺真的是滿新鮮的,希望的人物,就是可愛麻 ^^

為什麼多一個報紙床....感覺好像睡的很不安穩..你們看..他皺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