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玩古神,想衝家老跑去推4天王
不過不知道那天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還是4天王不給我面子...
滅好幾次..
隔天整個心情給他悶到.....

因為整個悶到...
所以我跑去稻葉山產物商門旁的大樹下自閉XD...
然後突然有人密我神主去空2(天之雲嶺)兩丹團
由於那天我工作上加班到7點
上的時候已經8點左右
算算網咖時間兩丹也差不多
想想打進空2也一個禮拜多了
都沒有去逛過就答應去~

不知道是前兩天運氣太差
進空2第一場就............. (如下圖)

這樣也就算了.....
可能是信長大爺知道我最近帶賽
所以給我甜頭....
然後打到兩丹快結束之後
隊友也有兩個陸續打到水滴(空2量產水滴嗎XD)
因為時間關係,隔天要工作
所以當隊長問說要不要打到丹切(因為有滅團過..)
我馬上拒絕..表明這是最後一場
然後奇蹟發生了.......... (如下圖)




我必須老實說....
挖哈哈哈~老子太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