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說真的,我認為對方是有刻意挑過啦
不然這種組合...真的是很神奇
清怪效率一級棒的呢!!



好像不管什麼樣的組合,號稱清怪最快的,好像都非砲莫屬
我也算是被找的,所以當我看到他們組合的時候
我還稍微懷疑了一下,畢竟我那時候還不曉得對方特化啦....
結果組合是:
3砲.武士.巫女(不知道特啥) .修驗(我).能樂傾
全程開銳眼打...只能說....強!!!
開場3砲全部刀G,能樂吉祥,順風,武士拉,我降4
巫女看情況開場搖籃或是唱我

一丹下來,清光所有怪物開4箱子(好像...)
只差4小王而已
真的滿快速的,以效率來說,不比空1差
為什麼我會說感覺像是刻意挑過?

3砲就不用說,要能連發亂射,沒有吉祥是射不出個鳥的!
所以有能樂,而我是修驗,修驗最大長處就是攻霧4
下了攻霧4,武士吃到攻擊,就不會那麼痛 (阿不過我們的武士很硬就是)

所以我是感覺好像有刻意挑過
順帶一提...這團裡面有部分是大陸人吧0.0..
那個打字的感覺跟香港人打字有差
恩......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是了得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