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啊,最近的偏頭痛....
真的是痛到我只想說一句...啊~~~!!

真不知道最近在雖什麼...自從先前的重感冒躺在床上一天之後
前些天mc剛走,過沒兩天出現喉嚨痛,起先我還一度懷疑是感冒
然後痛了幾天,我跑去藥局買了藥用喉片含著...無用!
鐵齒的我又跑去另一家藥局包一天份的藥吃
然後藥劑師要我搭配喉片吃,說兩者不會相衝突
說也奇怪,果真喉嚨痛好了 (因該有包含消炎的吧)

結果更慘的是好了又併發偏頭痛,怪的是,一到晚上就不痛
然後要睡覺的時候一碰到枕頭,又開始隱隱作痛
隔天起床繼續痛整天..........
鐵齒的我依舊讓他痛了幾天之後...
受不了又跑去藥局包頭痛藥,順便問了藥劑師
他這麼跟我說,說我mc剛走要吃一些補血的東西比較好
說什麼貧血,血紅素還是血小板降低 (這個有點忘記到底是何種...)
要補充一些鐵質生血,缺少這部分有可能會引起偏頭痛等一些振狀..
(我醫學白痴,人家隨便說我隨便信啊...囧...)
尤其我mc剛走沒多久,聽聽也覺得有道理
雖說我本人真的很討厭吃補,也的確有貧血
就跟他拿了一支75元的液態鐵質劑回去吃
說來真奇怪,吃了止痛藥,又吃了那一劑
整個下午上班就像活龍...........
難道.....我身體有這麼差嗎..............

人真的不得不服老啊~嗚....rz.....

很多朋友都在唸我..說我真是講不聽又鐵齒....
叫我乾脆去醫院給醫生看不是更快!!
話說...本人住在林園,這邊的醫院我不熟 (好吧,我必須說我念舊囧...)
要跑回鳳山又一段路 (我必須承認我懶!!!)
所以...........
別在唸我啦~我以後會直接去看醫生啦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