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又要來寫第五年的心得文章了 (茶)

什麼!?你們問我幹麻要每年都來寫一次??沒辦法....因為我沒梗寫文章了 ˇ.ˇ"

本來在我生日的時候,要上去拍神主跟巫女的蛋糕符號合照(10/14)

不過剛好這段期間,我大概暫離信長1個多月去玩其他遊戲

雙帳號方面我只各補150點玩計時制,所以都趁前夜祭的時候,兩天上一次

跨12點領兩次抽獎,領完就下了,根本就沒時間去照ORZ.bmp 


今年所有的改版.活動也不多:

1月有好四成雙慶週年/利休與唐獅子.誾千代的白貓

2月上覽武術大會【月夜見之演】

3月有新增的生產瓦版:目標!戰國之匠/上覽武術大會【天照之演】

4月有春季福袋活動

5月有個重大改版,就是一門之刻了,這活動吸引了相當多的玩家回流

6月有重大改版的新星之章改版前活動,向新星奔跑,迎接新星之章!就是所謂的路跑活動。

7月等的就是新星之章終於改版第一陣,7/28 邁向統一天下的黎明(一門所有要素也全部安裝)

8月

9月『體驗入門』就是現在!

10月有第5年的東西戰前置任務前夜祭開跑,月中的第5年東西戰開打。

11月目前最新的第二陣準備活動前往奧州之路。

以上...我承認我這篇文章拖太久了ORZ.bmp 


接下來依照每年的習慣PO上過去所有的文章:

信長-兩年的歲月(一)

信長-兩年的歲月(二)

信ON的第三年...(一)

信ON的第三年...(二)

信長Online 迎接第四年(改)


總覺得遊戲我也算玩到一個極限了,才會一直留在信長玩下去

假如信長收了,其他遊戲我可能也不會玩像信長這麼久了吧

可能只會變成閒暇時間玩玩就好,畢竟現在好遊戲真的是難找

只不過玩了這麼久,總是會有膩的一天所以偶而會找其他遊戲散心玩玩

大多都是一個月時間就會回鍋信長包月,今年有個好處就是新增了個一門工會系統

多認識一些人,感覺也比較不寂寞,雖然我上線發呆的機率挺高的就是....

遊戲畢竟也營運了5年,真不知道他還會延續多久啊....


前提說完該來說說自己信長的所有人物了:

基本上我帳號有7個,2個主玩帳號,2個計時帳號(遺失ㄧ個),3個體驗帳號(遺失ㄧ個)

體驗帳號的好處就在於主帳號若是沒點想休息一段時間

就可以利用體驗帳號上去找朋友聊天,或者是帶帶玩新手的朋友

計時帳號則是被我拿來當做倉庫使用,或是有什麼活動可以多a東西就會開

不過因應每次有新章改版都會多一個倉庫,所以目前也把計時倉庫收起來了就是

這次東西戰又可以換些東西,可能又要補點上去打兵錢了 XD


------------------------------------------------------------------------------------------------------------------------


第一主帳號:

夏彥.bmp 

 

穿回懷舊系列的修驗藥師,等級比去年前進一級,目前拿著採集護甲蹲草叢中....

也就是說自從多了一門系統之後,只能專心去玩一隻人物

畢竟我雙帳號都各有練隻藥師,所以搭配方面還是輪不太到這隻

再加上我幾乎都玩神主,自然會搭配我另一帳號的藥師

而這隻修驗搭配的是另一個帳號雅樂,這隻如果少開,那當然雅樂也就少開

只是很神奇的都是同樣等級.......


當然啦,雖然每次大改版都會有新書的前提下,修驗自然也多了不錯的技能

礙於我對神主的愛大過這隻修驗,只好將它放生去蹲藥叢 ORZ.bmp .........

 

涼炎.bmp 

 

我的本尊人物鎧鍛,還是如此英勇的登上雙帳號的冷門之寶座 |||

加上以上這套新星的新裝備,前者還兩套8X%的盾裝躺在倉庫....

這麼一來,可能還要冠上衣架展示之寶座了吧....


等級比照去年也是上升一級,該不會還要等4年才會65吧....(遠目...)

事實上他已經快要62了,只是一直沒動力想開他出來練

按照信長的鐵四角傳說,鍛盾永遠都是不敗地位

但是說到要練麻.....1191235235.gif..........


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所以我還是讓他榮獲此寶座之威名吧XD

 

鷹海.bmp 

 

我的最愛神主,等級不用說,目前版本的最高等級!!!

想到當初天天去蹲兇變術攻,就想吐,真要感謝一個朋友天天拖我去術兇

要不是他,我等級也不會達到65!!!


目前的狀況也大多是停滯中,專心去練另一隻改特的人物

也不是說對他沒有愛了,只是當等級達到頂點之後,就不會想在花心思在他身上

覺醒固然重要,但是對於我來說,HP有滿就好了(我還是很貧血啊啊啊啊~~~)


...誰叫我是後衛....onion_icon_31.gif.....

 

演舞.bmp 

 

很神奇的能樂小傾,以前這帳號我練到61的時候,幾乎都讓朋友接手去順風(因為我懶的帶隊+補血氣 = =)

然後很努力的幫我把等級練到了63,後來朋友暫離遊戲處理現實的工作&婚姻之後

我幾乎就沒再動到他了,雖然能樂不難出團,但是提到要練功也無用武之地


目前的版本出頭天的是殺陣,我就是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將能樂改特為殺陣(ㄚ彰看到別昏倒啊 XD)

才漸漸的有動力去開他出來練,不過以傾的三特來說,我還是認為能樂比較好玩

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要特殺陣?!我只能說隨波逐流麻,等到我練到65

我就會再度改特回能樂.....結論就是.....


取一個演舞的名稱,還是沒用到他的特化!! 拇指.gif 閃亮.gif 


------------------------------------------------------------------------------------------------------------------------


第二帳號:

幽弦.bmp 

 

老骨頭的朝倉陰陽道,等級也是龜速爬升中,我好像每隻人物的等級只會爬升一級....

如果說有差異的地方,可能是我那張大紅臉譜被我卸妝了 - -

被太多朋友對我碎碎唸,說我那張大花臉都出去嚇人,我只好心有不甘的把他卸掉了

虧我超愛的說  (蹲牆角..)


目前的新星版本,陰陽一如以往的受練功團的歡迎,不管是術兇也好,鬼門松島也罷

沾到天槍殺陣的邊,一整個無往不利的,只可惜我對陰陽道也不太有愛

正確來說,是我對打手職業不是很有興趣,不過最近也有想要把他練到65

等到殺陣的天槍修練出來,我可能就會一起搭配去衝65了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

 

午玄.bmp 

 

很奇妙的密僧,等級居然練到62了!!!(其實是剛好前兩天才62 XD)

我本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將它改特,密僧這職業,感覺就是專門站壁的....


雖然目前版本它不見得有多冷門,但實質上也沒優多少

佛門則是一整個威到爆,讓我一直有個衝動想去改特

不過就像風水輪流轉那樣,哪個特化有被加強,就會有多少人去跟隨

傾也是,僧當然也不少,不過實在是沒太多心力去練每個人物

除了主要的人物之外,其他人物也大多是想到就開,沒想到就當倉庫這樣

 

搞不好有哪天出頭天了,那真的就是發啦~~~

 

午翊.bmp 

 

就像在修驗那說的一樣,這隻雅樂的腳步,幾乎都是跟著修驗在走的

等級不用說...也是一年一級...........


信長女角的好處,就是可以穿美美的裝備,雖然改版都有新衣服,可是倉庫.....

總之!!這隻巫女沒什麼進展,也是開出來晃晃就下的小咖

雖然一度有過想砍掉練其他職業,不過朋友每個都極力阻止

想想也作罷....要保存好不容易養來的知9...我還要靠這個賺錢養家活口呢....(菸)

 

幽月.bmp 

 

這隻藥師,就是我第二帳號的主練角色,等級稍稍有進展,不過離65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剛升級ORZ.bmp )

目前版本,藥師三特化都提升不少特性,尤其是奧義,一整個就是誇張的

不過還是有不少神通或是修驗都改特醫藥,醫藥的強力大補帖不是假的,一整個就是補到吐

但是對我來說,不管哪種特化都有他極優勢的地方,就連補血能力極弱的修驗

詛咒技能之強大也顯露出來,因為我沒玩過醫藥無法做評論

但是三特化來說,修驗真的比較具有挑戰性,尤其是技能的活用

只可惜我的修驗不在我主練的角色中,不然我也滿想把它的技能特性練到很靈活

或許等到哪天我這隻神通也65的話,我可能就會去練修驗了吧....

 

明年我一定會65的!!!

 

------------------------------------------------------------------------------------------------------------------------

 

喔耶,我終於又生出來一篇文章了鼓掌.gif 

好久沒這麼勤勞了~

啥!?你們說我有夠混的?!

你們搞錯了,其實我一直都很忙的,忙到沒時間寫文章啊

要體諒上了年紀的我,體力精力一直是很有限的,所以我只能久久發一次文章聊表我的心意

真的!!!如果你們不信,可以去找嫩絲問~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