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門之刻到現在為止,已經過了三個多月

到了7/28實裝的新星之章,才正式啟動綁死玩家的一門系統

看似有許多新元素可以玩樂,包含可以消磨時間的據點戰,實際上卻是玩的更無奈吧 (?)


每天上線變成我現實的固定模式之一,說真的現實也沒什麼事情好讓我玩樂了

尤其又回到鳥不生蛋的鄉下ORZ.bmp ,跟在外工作也沒什麼兩漾,每天過著如機器人模式的生活

搞的我脾氣好像也變的更差了....又沒什麼地方能四處跑,晚上更不可能出去

老人家都會唸說這麼晚出去危險.... (在外我半夜都會四處亂跑的說ORZ.bmp )

看來這種太過於安逸的生活,好似也不太適合我,我要的是無壓力的安逸生活才對!! (被巴)


隨便寫一寫又扯遠了 XD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玩雙帳號有8隻人物,起先的一門之刻,我自組了一個一門

分身則有兩組(4隻)跑去參加別的一門,一個是真夏,一個是清風明月

後來在新星改版之後,我把我自己的一門給放生了,轉而變成一個有名無實的空殼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孤軍奮鬥太辛苦,而我又是一個不太愛攬事的人

更因為我每件事情都想的太遠,讓自己玩的很悶又不高興,所以我決定把一門放空

讓所有一門眾去找喜愛的大公會玩大型副本。


因為一門在此章變的活躍起來,讓我覺得有點分身乏術,無法兼顧多個一門

而信長玩家幾乎都是上班族,任務都會擠到五六日,變成只能擇一去參予

這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其他一門,加上我非常討厭明明就是同一門眾

出任務不打聲招呼,讓我覺得我被忽視,那我留在此一門就會覺得很沒意義

而一門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管道可以互相聯繫,可以培養門眾之間的感情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一門都有私頻的原因吧。


自從我把自己的一門放空之後,原本有考慮直接解散掉一門

卻又覺得捨不得,怎嚜說都是有回憶在 (其實我是捨不得我的一萬啊~~~)

而且還是有部分門眾留在裡面,乾脆就放空!!也可以讓朋友分身進來一起放空。ˇ。

我把兩個帳號的主力移去清風明月讓其他兩組(4隻)人物退掉一門,回到我自創的放火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更專心的去玩一門任務,而不會受到其他一門的人情壓迫

而且目前版本已經可以藉由協助去參與其它一門的任務

所以其他人物有無參加一門已經不是那嚜重要了。


說穿了新星之章新增太多元素,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消耗不了

比如領國銀,這是我最煩惱的一部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