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2012/10/14寫的...天啊6+7?

我算一下...+8+9+快第10年了ORZ.bmp  ......

無聊看看就好..其實我當時也寫一半而已~哈哈....

 

其實這篇早在去年就打好了...只是剛好關閉部落,所以才沒公開 XD

不管怎麼說...既然偷跑了一年,還是連第七年一起PO出來好了.......

哀...不能免俗的,又來PO一篇人物成長的心路歷程了 (連第七年一起PO?

不對!!是又來迎接(信長第六年 *..是第七年..,雖然我目前的狀態是暫離信長

但是我的心,永遠是與信長同在的!! (眾:聽你放屁!還不快滾回來~~

 

咳~恩....今年還是有大改版耶..鳳凰之章,但是我依然沒回去玩 XD

 

話說回來,我常常都在這時期出走其他遊戲,這老毛病還真的改不了

只是這次比較嚴重,出走之後可以說幾乎是沒啥上...

連生日當天也都沒想過要上去拍大神跟小巫的生日蛋糕ORZ.bmp(神主怨念波發射~)

麻....接下來就是依照慣例的放上過去所有的心路歷程文章1191235099.gif  

信長-兩年的歲月(一)

信長-兩年的歲月(二)

信ON的第三年...(一)

信ON的第三年...(二)

信長Online 迎接第四年(改)

信長Online 迎接第五年

(第六年從缺了 XDD)

 

今年(其實是去年XD)發生了一件滿重大的事情,是我玩遊戲10幾年以來頭一遭發生

那就是我第二帳號(陰陽)被盜了,雖然損失不算重大,但是被幹走一堆東西心情還是很不爽

畢竟我太多玩具裝武都在這帳號上面,包含一些有價材料等等,超靠杯的

我會出走暫離信長,這事件影響我很大,以致我現在偶而回信長想到這件事還是有點悶...

 

感覺上信長的活動越來越少,有的活動拿到的獎勵大多都是讓玩家爽一下

不然就是抽抽樂拼運氣,真的是一點FU都沒有了,上線除了覺醒,每週3K

還有一堆打不完的人型NPC,也難怪第三陣出了之後流失一大票的玩家

顯然的我也比過去幾年更容易出走其他遊戲,真的是越玩越沒勁...

 

這次的鳳凰之章,新增的要素,還挺有趣的,對喜歡玩知行的我來說,是有點吸引我回去

不過真的要玩那個系統,肯定是要包月下去才可以慢慢摸索,所以我到現在還在考慮中

基本上我雖然出走其他遊戲,但最近我又突然對線上遊戲沒了興趣,轉而投入網頁遊戲

 

該怎麼說呢...網頁遊戲實在是....要說有搞頭又沒賺頭,純粹砸錢玩爽感的

對於在艾爾花錢玩抽抽樂還可以拿去85當個小商人賺點外快的感覺差太多了

玩到最後就失去了興趣,搞到現在我變成流連在RC聽音樂看線上漫畫/小說 -.-...

不過比較起來,信長還是比較令人回味就是了,其他遊戲光被小屁孩煩都煩死。

 

在出走一年的期間,信長發生了不少事情,包括一門的問題

所以在最近我回信長晃的時候,就退了以前的一門,感覺有點失落

但變成這樣也無可奈何,畢竟出走前的一門是那樣的熱鬧...

目前幾乎把人物弄回先前與小鹿合併的幽靈一門養老去

等哪天我回去玩之後,再去物色其他不錯的一門吧。

 

該來看看今年我所有的人物有哪些變動

 


 

第一主帳號:

伊藤夏彥.bmp

今年的修驗藥師,跟去年一樣,沒有任何的進步,還是一樣被我丟去草叢挖草 ...

現在想想,我開他出團的次數應該10根手指都有的找...

我還在苦惱到底什麼時候才肯將他練上去...(+上沒玩將近一年更甭提了 XD)

我甚至還有個念頭想把他轉去當醫藥,不過想想作罷

畢竟早期就是修驗起身,改特了我會很捨不得 ˙3˙.....

 

森涼炎.bmp   

沒想到這隻本尊在今年還是可以往上一個層次從去年的61>62

不知道該感動還是...看樣子一年升一級還是OK的

只要再3年...還是可以65的!!!(然後我空窗一年了 *默...)

(拿砲不代表我改特了,人家還是任勞任怨的肉盾鎧鍛)

 

伊藤鷹海.bmp   

最愛的神主,由於早早就封頂,所以今年也沒什麼好提的

除了固定跟神通跑跑每週的一門戰勳,偶而的3K,還有一門每週安排的任務之虞

大致上都沒什麼改變,開出來也大多都在發呆,沒什麼動力去攻略尚未完成的王

再加上我對練覺醒提升能力什麼的沒興趣,也難怪我會出走去玩其他遊戲ORZ.bmp  ...

 

龍演舞.bmp  

麻....這隻我很怨念的傾,從我改特殺陣之後,便很有幹勁的跑去衝等

達到65封頂之後,又很有拼勁的改特,又回到能樂將所有的特化書都修完

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如此的幹勁了...當然衝這隻的時候,大多都是跟著陰陽一起練

只是陰陽還沒封頂這隻就先65,恩...是我第三隻65的人物拇指.gif  

這樣這帳號就剩下修驗跟鎧鍛

也許我會先從鎧鍛出手吧... <-屁 (?

 

 


 

第二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