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8ds9.gif我回來了總算.....?

 

 

---------------------------------

迷:話說你關閉幾年了?

我:ㄟ都...我也忘了耶...

迷:你怎不乾脆繼續潛水去算了,都是老人家了還玩這個!

我:我人老心不老啊~

迷:那你再開這個是打算做什麼?

我:無聊寫寫老人家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不行嗎?!

迷:..............隨便你....

---------------------------------

 

其實我再開這部落,充其也不過是想紀錄一些東西

至於什麼遊戲心得感想之類的,我大概是生不出什麼花樣了

在信on時期,真的還挺熱衷於部落發文寫心得

現在麻,大概是什麼都寫不出來了吧ORZ.bmp  

雖然還是有在玩線上遊戲,甚至是手機遊戲

但都是單機版心態,玩到膩了,累了,就撒下離開

什麼都沒留下,後來想想,玩了不少遊戲也沒個紀錄來懷念

真是有些可惜了,也許應該要再來寫寫幾篇文章紀念才對。

 

以前的新朋友老朋友是什麼我根本是全都放生了

年紀大,感覺對這方面也就淡然了,有或沒都無關緊要了

朋友嘛就是互相連絡才會感情好,當你一頭熱的時候

友情自然就變了質,這從我離開台南之後就完全感受的到了

所以身邊現實的知心好友,一個也沒了,也不知道是我把朋友這一詞看淡了還是怎樣

不管是新認識的朋友或者是工作上同仁,一旦離開一個處所,就完全消失匿跡

嘛...應該說我本人也是挺冷淡得又難找嗎onion_icon_58.gif  

以前玩同人界的好朋友,至今也不知道都過得如何了

是結婚了嗎?還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呢?或者還在流連於同人界中無法自拔呢?!

這我真的就完全無法去探尋了。

 

回到鄉下老家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算算也好幾年了,老人家也走了一個

感嘆於現實的無奈,年紀增長真的是一個很殘酷的事

要面對的問題遠遠不是年輕時候那樣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難怪總會有那句話"年少輕狂"的話出來呢!

 

回顧以前的文章,我突然發現我以前寫文的筆法還挺有趣的(?

雖然我文筆很爛,但卻不失幽默嗎...?1191235235.gif

可惜了我不是寫小說的料,要真寫了可能是一大串白話文 (|||

而且真的感覺出來寫文的感覺都變了,這篇真感覺老氣橫秋啊....ORZ.bmp  

不過我想就算部落再開,一些老朋友應該也不知道

所以就當作是我自己自說自話,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