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對跑任務相當熱衷,相對解完之後雖然很高興,但是難免有點失落啦...

接下來還想去玩劍聖篇,不過有朋友跟我說劍聖的任務過程比不老繁雜,王也很難打

這一點讓我有點卻步....想想還是算了,我還有很多人物要解不老 Orz....

況且解這些任務不只勞心勞力,又超級浪費時間,身邊有不少朋友因為這樣所以都放棄...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有耐心了........好吧...我承認我是比較喜歡玩任務...

 

整個任務過程我都是跟野團去解,慶幸的是當我跑到第5章的時候,遇到一群還不錯的隊友

所以大家就相約一起解到最後 ^^yˇ

很順利的一天解一章,只到最後一章的王很難打之外,打了兩天,自己打過還幫另一個隊友過

畢竟卡到兩位武士,而蘇太恕又不能採用兩位武士,基本上打的有點想哭出來 ˊˋ"

當我解完所有的任務的時候,回家清理倉庫把一些任務過程送的多彩入魂石...居然高達1組以上 XD

也可以說過程中我還多多少少有去幫別人打過任務的緣故吧...

連我別隻的算算,換成的蛋白+120高達幾組 A_Ay~很缺蛋白的,不妨就去幫解這些任務吧!

這上級任務的投資報酬率還算不錯啦,王也不難推,我滿建議有空的玩家無聊可多去幫解 ^^

 

第一章:千引>獰鬼               番外篇:陸一>不滅惡鬼

就我幫推最多次的莫過於第1章的任務,通常跟的隊伍都會混到千引的猛鬼+獰猛鬼 Orz...

好處就是獎賞可多拿一次,不過通常都直接續打...所以...還是5個 (淚奔~

不滅惡鬼的話,難度方面算中等,剛開始去解的時候,由於大家都不太懂,所以滅過幾次

現在知道訣竅,根本就是去打著玩的....只是過程都用衝的,這方面也是難題之ㄧ

有些人腳比較短...容易被抓,所以等待時間會久一點...通常都是我去帶人跑居多 (羞...

第二章:叢雲>猛鬼               番外篇:陸一>不死惡犬

第二章幫推的次數比較少,主要是因為叢雲的關係吧,感覺去幫推二章都是去打小狗

小狗的難度比惡鬼更簡單....隨便打都能過 囧"

第三章:千引>獰猛鬼            番外篇:陸二>不滅的雷

說到這一章,因該說是我心中的痛嗎...XD

更有趣的是千引的這隻怪,是獰鬼+猛鬼=獰猛鬼嗎 Orz....這是笑點之ㄧ

至於不滅的雷,就是我的痛處了,如果要去幫推,看到這隻我因該是不會去

我有過超慘痛經驗的,不知道是我藥師太嫩還是怎樣,自己去推被倒N次

主要可能是擊殺1的速度太慢,被1放到特殊燈,偏偏每次放到,小怪都會打我藥師

每次被打到就噴2-3千血...試問我這樣能不倒嗎.....

雙盾守護不到我也是其中之ㄧ,那個鍛我到現在還是很有印象

我有偷看她的裝...恩...一半以上無寶玉,他等級也57...用神主偷測...他血4千1.防7XX 囧"

我不得不說....我神主防都比他高,我藥師的血更到5千以上....要守護到我真的很難吧 Orz...

難怪我會倒...所以現在就算有人找我去幫推,我都會怕...要去幫推的朋友...還是可以考慮...

第四章:千引>調界法師         番外篇:空一>邪術陰陽師

其實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故事因該是這一篇,是我裡面跑過所有任務裡面讓我有感動到的..

幫推的話,這一章也是推薦!!~怪物很好打,只是空一怪物的位置要過大蛇要去小天的路上

這也是滿危險的一點就是了 ^^"~

第五章:富士>大生部十和子   番外篇:陸二>不滅傀儡師

這章的故事,感覺挺白爛的 XD~幫推方面,陸二的比較有難處,要說好不好打則是見仁見智

當然我因該是不會去幫,因為組合要特別挑過,如果去幫推,隊伍又沒挑職業...恐怕是去浪費時間的!

第六章:黃泉>慈女的女御      番外篇:海一>食靈大蛇

說到這章,我印象滿深刻的,記得我剛跑任務沒多久,有被找去幫推黃泉的慈女

當時我也是雙開神主去幫推,當時隊伍裡面並沒有術忍或密教,所也打的很硬

基本上也沒有滅,一場過,但是打的很苦,幸好打手攻擊速度夠快...不然因該會倒

印象我那時候狂全補幾乎沒有停,好在有召陰放阿國來幫補 ^^!!

而大蛇方面,則沒什麼難度,這方面倒是可以多去幫推賺獎勵~

終章:陸二>蘇太恕               番外篇:空一>不服者

這一章麻....我想因該也沒幾個會去幫吧 = =!!......

 

這是分隔線*******************************************

 

來說一段小插曲....推蘇太恕,建議旗頭不要掛藥師...

再我自己解的那一場,我們是把旗頭掛在陰陽身上,我太容易被當成目標了

然而,在我百忙之中...我只拍到了這章.....

 

沒錯!我趴了....剛好在蘇太恕快死之前,我在滿血,有療傷.護的效果下,基本防7XX...

我吃到他一記阿邪羅炫風...直接倒旗.....5千多血就這樣噴了

......那招真的是後衛都擋不住啊~隊友全部傻眼 XD

好在最後一回每個打手都使出奧義,在我死後,武藝放了奧太刀.村雲直接把他殺了

然後我們過了.....= ="

我是認為沒關係,有過就好...畢竟這場是幫另一個武士打的,這真是想忘都忘不了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